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山.遇見春天
2007/04/25 00:42:36瀏覽563|回應0|推薦17

人間四月天

我們在雲霧飄渺間

忘卻城市的喧囂與煩擾

在花與樹的精靈守護下

洗滌來自鋼筋水泥叢林中 染上的塵埃

滿天的星子與皎潔的明月 伴著雲海

我.漫步在雲端

在繁花盛開的庭院

三兩好友.齊聚談天

幾杯熱茶暖了心

簡單的話語 放鬆了心情

夜遊

佇足在櫻花鐵道的圍籬旁

仰望天際滑落的流星

為永恆刻下一段記憶 那是曾經

在晨曦中

火車鳴笛 驚擾一夜安寧

跳動的太陽 在另一山頭升起

微風中輕步下山

順著林道

我如過客 好奇的探訪

紫色、白色、黃色的小花

嬌艷的挺立在漫延的植被上

台灣一葉蘭

在巨木綠蔭下羞澀的含苞待放

漫步輕舞 我回到鐵道旁

錯過櫻花盛開的季節

卻在晚春中

驚見 幾株晚開的櫻花

像是為了等待我們的到訪而盛開

人間四月天

我在阿里山

遇見春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7189&aid=91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