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座的朋友
2007/04/06 23:28:18瀏覽649|回應0|推薦6

天秤座的朋友,有著拘謹的思維,細膩的體貼,認真的態度和善良的個性,但他常覺得他自己不像天秤座。

雖然我不了解星座,可是我覺得,只要能平衡,放什麼在天秤上就不是那麼的重要,而且天秤座應該是擅於及講求平衡的星座。

特地去查了有關天秤座的典故及性格。

天秤座是希臘神話裡女祭司手中那個掌管善惡的天秤飛到天上而變成的。

有人說:天秤座的人是維納斯的美麗子民。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鑒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7189&aid=87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