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1/08/09 23:59:21瀏覽736|回應2|推薦55

今天我是壽星婆~一早就收到各方好友的祝福,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心情愉悅了一整天,希望這樣美麗的心情能延續一整年。

今年的生日感覺好熱鬧,收到許多好朋友的關心與祝福,社群網路讓心的距離變近了,隨手一點,就可以關心了解好朋友的近況,感覺好快樂過了這個生日,就開始人生半百的倒數,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在歲月的過程中,增長了智慧,累積了福田,常保一顆年輕冒險的心,常記美好,快樂的品嚐生活的酸甜滋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7189&aid=5521869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
2011/08/17 17:44

生命是美妙的

要好好的珍惜人生情緣

創造自己的幸福

祝您生日快樂喔

微笑幸運草(ally7189) 於 2011-10-27 22:30 回覆:
祝福您
幸福滿滿.快樂天天~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1/08/10 20:14
生日快樂

微笑幸運草(ally7189) 於 2011-10-27 22:34 回覆:
回覆的有點晚~
但收到的祝福都是珍藏在心中的星星,閃閃發亮著~
也祝福您,幸福.快樂-天天.月月.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