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談
2011/07/27 18:55:19瀏覽148|回應0|推薦1

有意思的是
我們討論釋懷與否的釋 剛好在儒道之間

向左或向右,我們其實都找得到安頓之所


黑格爾紅回來

之前一面倒的量化研究

走回不用數字的研究;或謂質性研究

這一來

你還得繼續史蒂芬金一番

老祖宗從沒把話說死

不像西方強要絕對


911
之前我愛上杭亭頓

之後我把他捐出去;可憐啊!他幾乎被分屍了

福山是道歉了,但仍信仰所謂民主自由主義的高蹈地位

呃,最笨的選擇。誰說的?大概不是霍布斯


我們充其量是一顆顆棋子

拒絕再玩就會像香江的哥哥

選個愚人節用力宣示

可我猜

我們沒那麼甘心

總要等到李遠哲道歉?


你以為傳統士大夫思考邏輯裡有道歉這套價值觀嗎

別傻了

我們的殖民母國沒道歉

我們當家的不會道歉

就算我們乾爹,他道歉的姿態也很勉強;對他的子民


別怕

我不是呂那類的信仰者

毋寧只愛漫遊,所以更愛朱式古都遊走那樣一雙凝視之眼


11
月颱該不致戒嚴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