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過是口水
2011/07/27 18:25:58瀏覽128|回應0|推薦1

說到那條甬道,可是全人類必然要通過的
謂之母親的子宮

而你的排列組合,正是現代到後現代的康莊大道

大概就因為有了許純美

我們都不想繼續跨步向前


如果地球是平的

會有啥樂趣

既然M型了

我以赤貧的無奈與孤高躲進傅柯、薩依德、阿圖塞等人的懷裡
忘不了的長串私奔名單


石雖可毀,堅不可銷

七賢究竟功過

良玉未剖只類瓦石

你心跡昭然,我趕來擊掌

只遺憾布希亞挑骨頭般討人厭的批判聲籟遠去


怎麼又說到龍野火:他媽的!百年前康、梁思索的問題,我們還在繼續
……
她的火力添上溫情主義,卻扭轉不了遠颺的典範

義和團生根發芽

你我皆是中彈跌下馬背的唐吉訶德


2000
年伊始我對朋友哭訴

我的苦日子來了

誰是福山的「最後一人」

難不成我們只是歷經一道又一道楚門

有人說911是自導自演


結果我們可以相信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