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11/18 14:43:16瀏覽483|回應0|推薦7

L,最近不管是通過哪一種新聞媒介,所看到的都是蜂擁而至的憤怒,對立與仇恨.有時幾乎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了,但關上所有螢幕之後,仍覺得沉重,繼而感到悲哀.

我想起自己的父母從前也曾對現在鬧得轟轟烈烈的事件表達過他們的看法:"我們沒有歧視,但我的小孩不能是,其他人怎麼樣我們不在意." 當他們這麼說的時候,我實在感到荒謬.這是什麼樣的"沒有歧視"呢? 雖然我真的不是,但如果我是呢? 可曾想過我將如何自處?

L,有時候我不明白,"愛",這麼一個簡單而美好的字,為什麼我們卻失去了呢? 又為什麼,還要用歧視和傷害,令更多的人不能擁有? 明明"愛"就是讓我們放下彼此的差異,互相理解和包容,不是嗎?

其實我的那些朋友多半是極優秀的人吶,也許是從小對自我認同的掙扎與矛盾,他們幾乎都有著相似的感性與敏銳.但認真說來,除了對性別認同的感受不同之外,他們和我,也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都只是想追求自己熱愛的人事物罷了.

L,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幸福的權利吧?!我是真的希望,他們都能夠因為愛而幸福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8217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