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彷彿是永遠無解的迷惑
2016/01/15 17:41:18瀏覽205|回應0|推薦7

L,整個城市深陷在朦朧的大雨之中,我覺得自己也迷失在這樣冰冷的迷霧裡...

我究竟是怎麼走進這樣進退兩難的困境裡的呢? 我以為我已經走回對的方向了,至少是他們讓我以為對的方向.但為什麼我卻還是錯的呢?

好像我從來都是錯的,在他們眼裡;我也從來都不夠努力,他們總這麼說.L,明明我也是竭盡所能的試圖完成他們的期待阿!我想要的也不過是一點點肯定罷了,只要一點點,不是為了顯擺虛榮的稱讚.

L,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夠相信什麼了,而我能做的,大概也只有遠遠的躲在異地,躲在那個僅剩的能給我溫暖的懷抱裡,假裝一切都好,假裝我一點都不在意.

都是我不夠好吧,就像他們說的.

像身在曠野的大雨之中,狼狽又無所適從.L,在那樣的雨裡,連眼淚都沒有痕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4365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