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日常
2018/11/15 13:19:50瀏覽371|回應0|推薦6
最近論文的進度很慢,有時候一整天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只覺得許多的思緒紛紛亂亂,整理不出頭緒。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活得很清醒的人,我能清楚地細數生命中的愛恨,我明白生活中那些壓力的來源,在白日的作息裡,我也能調適心情,保持愉快。

在吃得下、睡得著的日子裡,我總以為我能理智的面對生活的各種情境,然而最近我卻日日做著不著邊際的夢,有時模糊、有時清晰,卻都帶著相同的焦急。

我感覺那些生活的、課業的各種焦慮都在我的夢裡徘迴,趕不上的火車、上學就要遲到的早晨......夢裡我永遠會因為各種突如其來的原因無法順利走出家門,我好像困在無限的迴圈裡,急著想出去,卻始終無法離開。

乍然醒來之後,只覺得整個人都浸在焦急揪心的情緒裡,我甚至記得某次在夢裡崩潰,奮力地尖叫吶喊、痛哭失聲,驚醒後竟發覺自己眼眶泛淚。

我想我還是無法排拒內心深處對未來的不安,或許,只能等待時間慢慢撫平。


對了,雖然有些突兀,最近我新開了一個只寫關於手作的部落格--花樹下手作,大部分是我的鉤針編織作品分享,偶爾也會有我自己設計的織圖教學。歡迎有興趣的舊雨新知走走看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11994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