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日本六天五夜~Day5
2010/01/02 14:35:20瀏覽382|回應0|推薦5

2009年12月17日

第五天是個讓人興奮期待的日子

一早搭上接駁車前往夢想的國度,東京迪士尼樂園.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迪士尼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洋溢著歡樂的氣息.

我最喜歡的是迪士尼的遊行.

隨著音樂擺動節拍,按不停的快門,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開懷.

因為是教育旅行的關係,導遊要求我們必須學習用日語找人合照

所以在等待遊行的空檔裡,我們就近找了一對日本的老夫妻合照

由於我完全對日語不熟悉....= ="

我那勇敢的同學就用她不怎麼流利的日文,和那對老夫妻聊天

當他們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爺爺還告訴我們說他們有取漢文的名字

還當場寫給我們看,在日本那麼多天,看到中文字感覺很親切.

遊行真的很精采,雖然在寒風裡等待實在很冷,但是非常值得.

走在迪士尼園區裡,放眼望去老中青幼,通通聚集在這裡了

很多小女孩穿著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小公主裝,真的超級可愛!

用完中餐後找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拍照,

三隻小豬,還有小飛俠裡虎克船長的助手,嗯..年代久遠,其實不太確定..= =

我們照他合照的地方有個日本高中男生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欄杆上

他偏偏就要去鬧那個男孩子,硬是要擠在他旁邊,哈哈,超可愛.

最後還被圍觀了,變成一堆人在拍他們的合照.

每部迪士尼動畫的片頭都會有一座城堡,高聳在迪士尼裡的標誌

白天和晚上有著不同的光采,但都是同樣的耀眼而美.

馬克吐溫號,精心佈置的人工湖,重現美國河域風光

沿岸的印地安部落做的很逼真,只是坐在船頭真的很冷.

船長很親切,也很帥氣,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拍了白天壯觀,晚上閃亮亮的聖誕樹.

雖然在迪士尼樂園裡整整待了12個小時,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坐下來休息過,不停的走路,排隊,拍照

想把這所有的一切都深深的刻畫在腦海裡

這樣美好的一天,值得深藏心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364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