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日本六天五夜~Day1
2009/12/19 23:41:52瀏覽307|回應0|推薦7

2009年12月13日    啟程

早上五點,天都還沒亮就醒了

並不是因為太興奮的緣故,而是前一天太早睡,時間到了不起來也睡不著

怎麼我越來越像老人......= ="

還不是很肯定我真的要去日本了

很難相信中午十二點之後我就會出現在日本成田機場的大廳裡張望.

這是我第二次搭飛機出國,期待又混雜著一點點不安.

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飛機逐漸升空,四周的景物縮成一點一點,有種莫名的悵惘

嘿,高雄,再見.

途中經過山川壯麗,襯著雲霧縹緲,才發現原來中國山水畫裡的美,都是真

俯瞰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圈圈波紋粼粼

拍打海岸的浪花,成了一條白色曲線,蜿蜒漫長的海岸線

震懾在大自然的美景裡,我久久無法自己.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是台灣的中午十二點,日本的下午一點

搭上遊覽車經過很長很長的路程抵達位在長野縣諏訪湖邊的飯店

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不過比之台灣,的確是冷得多了.

換上飯店準備的浴衣,感覺很新鮮,只是腰帶綁得不是很順手.

在日本的第一餐迎賓料理,看起來很精緻,只是......說真的不合胃口

再加上舟車勞頓的疲憊,幾乎沒動幾口.

晚上本來應該去體驗一下日本的泡湯文化

不過我實在是累到可以沾枕而眠的程度,溫泉還是留到明天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360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