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羊肉!
2008/11/18 21:33:50瀏覽742|回應0|推薦5

 

縣議員陳瑞雄的好手藝,今天展露無遺。

 

還沒到中午,電話一陣一陣響起,

中午依約到場,

桌子四周擠滿了人,

人人吃得津津有味。

 

盛了一碗白飯,

陳瑞雄舀了一湯匙的肉給我,

「香喔!先吃!」

一口咬下,彈性十足,而且沒有腥羶味,

鹹淡適中的口感,

帶點油脂的光澤,

喔!一小口的肉塊,再加上一口的白飯,真是棒!

 

這盤羊肉是陳瑞雄議員和翁水上議員的傑作。

 

翁水上議員提供新鮮的羊肉,

當然是精選過的羊肉了;

而近中午時,

就由陳瑞雄議員下廚。

這一部分我倒沒看到,

但聽旁人轉述,

當他拿到廚房爆炒羊肉時,

許多人聞到香味都忍不住靠近觀看,

只可惜數量有限哪!

 

陳瑞雄告訴我:

羊肉要用羊油煮,

肉質才會鮮嫩,

我看每個約半個麻將大小的羊肉塊,

有肥有瘦,

有用薑片爆炒,

而暗暗的顏色似乎是麻油或香油等色調,

這羊肉,

加白飯最好吃!

 

唉!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羊肉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239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