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隊,莫使金樽空對月】之《擎天藍。夢幻瀾》
2022/09/28 12:40:11瀏覽1324|回應0|推薦23

護膝路線

記住許多眉眉角角、無地圖小路之後(見最後地圖),山路就像是無國界料理一樣,沒有一定要怎麼走。重點是,向上練心肺、向下避階梯。

這都要謝謝多年來秀鳳領隊的引導,讓我們在草山不致迷失。

但當膝蓋因為爬山越來越好之後,反而擔心起,它未來耐不耐用

畢竟是年紀到了。要避免身心都向脆弱靠攏。行走的能力,幾乎決定了年老的生活品質。

然而山是必須要貼近的。尤其是深呼吸時候的空氣品質。不得已時,也只能脫隊,尋找屬於自己的路線--莫使金樽空對月。

這幾週的路線後半,就由老公規劃。

其實一路上不太聊天,我拍我的,而他總在遠方轉角處等待,確定不會跟錯路或有什麼閃失。

這大概就是我們兩個之間浪漫的極致了。屬於我們共處方式的將進酒》。

帶著鍬形蟲的笨拙日本稻蝗的隱晦

【天地雲霧。坐看笑起】

藍天之下時有金光時見氤氳飄渺,這是近日特別的天候

天崗就這樣把人拉入風聲裡

這風直直吹上夢幻湖,送來一池滿滿的波瀾與蛙鳴

南部來的旅客們大為讚嘆,以為這湖永遠都如此滿盈

趕忙趁著人群尚未到達前,參觀"毛蟲的精品屋"....帶著渾身舒暢的微寒滿足離去

彷彿撿到大自然的珠鍊一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7721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