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上玉瀧谷】陽明山水甲"天龍"
2021/02/06 13:21:21瀏覽1901|回應0|推薦22

相片上傳總量一周不到就用盡……是人生太寂寞,或是太美好? 讓我回味了VW投河委屈….. 她生日剛過不久(1/25),忌日則即將到來(3/28)

VW生日快樂妳是永遠的Orlando 

路線在外號GPS的老公幫忙下從Google map找出。我的方向感接近盲蛛大笑 

這條路線記憶裡走過一次其中直上玉瀧谷那段Google map是沒有的務必晴天有仗才去挑戰以策安全….說來姐姐帶的路時常Google map沒有見下綠色路線

 

湖山路上櫻花開得不多,就一株全開孤芳自賞。

花鐘那一帶開了一些,但是樹齡小,較不壯觀。最後為此繞去第二停車場,終於滿足了櫻花控。再轉向已經一片綠的梅園看些許櫻花搶鏡頭。

然則玉瀧谷方是最高處,也是我們平日最喜歡的同名野菜白斬雞店所在。直上時,為野菜店後門處,有小亭可休憩,也能深呼吸,遠眺。

 店前方風景則是樸拙菜園景致。

 

潺潺之音誘惑下,腳癢的我循聲在溝渠邊,抓水裡天光。還抓到初生小金蛛端坐小小網中。 

對於我,這正是屬於我的甜蜜人生 la Dolce vita

* 第二停車場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5611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