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飽了沒?
2010/07/22 20:13:53瀏覽489|回應0|推薦22

搬來這三個多月了,我的鄰居姓陳。人很客氣,每碰面必打招呼---李先生啊!

除了向我問好,他也很關心我吃了沒--李先生,吃飽了沒?這句話也成了以後每次我倆碰面,他定型的問候。

早上九點我開車出門:李先生,吃飽了沒?

我: 還沒。

中午我回去,碰到他:李先生,吃飽了沒?

我:還沒。

下午六點我出門跑步遇到他:李先生,吃飽了沒。

我:還沒。

問一次的情況還好,有時見一次面,他會問兩次,這回問題不一樣了。

下午我手上拿著垃圾出去等垃圾車碰到他:李先生,吃飽了沒。我說:還沒。倒完了垃圾,他走來再問我一次:李先生,吃飽了厚?我說:還沒。

怪了,倒垃圾前我說我沒吃,垃圾車來了,停了,又走了,我竟然後變得吃飽了,我吃了什麼?

還好這裡沒有公用廁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skalst&aid=425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