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光山的歐巴瑪
2009/01/30 11:38:56瀏覽1049|回應3|推薦15

 
 
    歐巴瑪在佛光山?

【人間社記者胡錦玲大樹報導】歐巴瑪在佛光山?春節期間許多信徒上佛光山禮佛,看到化裝遊行隊伍中竟然有一人像極了歐巴瑪,也身穿黑西裝、打領結,外型、膚色、輪廓和真的歐巴相瑪似度達百分之九十五,是今年春節遊行隊伍中最受注目的焦點。

大慈院幼院為向來山的遊客賀年,並感謝各界的護持,春節期間每天在上午、下午各舉行一次全山遊行活動,從除夕至今,只要這位「歐巴瑪先生」現身,就引起一陣騷動。走近端詳他,這位歐巴體瑪型似乎小了一號,外表也很年輕,許多遊客紛紛探問他是誰?才知道他是從小在大慈育幼院長大的智利籍「路易斯」。

路易斯燦爛的笑容和眉宇間的自信,以及他三不五三時揮手的自在神韻,就足以引起信眾遊客對他熱情大喊「歐巴瑪」、「歐巴瑪」。遊行活動中更不時看到他被要求合照,對此,路易斯說他很高興和來山大眾結援,今年他的新綽號就是「年輕歐巴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2602064

 回應文章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身
2009/01/30 23:15
美國總統如要替身    就是他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31 02:36 回覆:
ㄏㄏㄏㄏ....好主意!!!!

林元婷
哈!好像
2009/01/30 20:36
很像歐巴馬呢!感覺很舒服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31 02:37 回覆:

要先送他去哈佛唸書,

可以更像歐巴瑪.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
2009/01/30 12:05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圖片預覽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