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雲大師:2021辛丑(牛)年墨寶[花開四季 耕耘心田]
2020/09/11 03:17:24瀏覽3524|回應0|推薦1

            星雲大師:2021辛丑(牛)年墨寶[花開四季  耕耘心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雲大師說:「自許做一個報恩的人,並且發願:我要給人,不希望人家給我。」因為「初心」,即便是惡土荒地,只要持之以恒,播種灑水,植栽種花,總有一天, 花開四季,蜂飛蝶舞。

外在的田地容易耕種、收成,內在的心田卻不易開發、耕耘。雖然不容易,只要肯發心發願,勤奮努力,必能成就自己的一片心靈淨土。
第一、播撒善美的種子。
第二、灌溉懺悔的法水。
第三、施與肥沃的養分。
第四、啟發心靈的智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505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