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1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二十九之「午休最好安排」
2014/04/21 21:38:44瀏覽94|回應0|推薦0

今天午休到教室前,我就先觀想  師尊住頂,念上師心咒七遍

  師尊祈求說:「希望今天午休安靜,秩序良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要進教室之前,會做這件事情

有時候會忘記,忘記的那天就會「比較難控制一點」XD

所以只要記得就一定會做這件事

 

禮拜一中午是「資源回收日」

所以班上有一些同學是要回收的

好玩的是負責回收的同學也是「午休睡不著覺,逮到機會就想要講話或走動。。。」的一群

 

剩下的同學都是比較安靜的

我一邊看著他們午休,一邊持上師心咒,持了三百遍

我就想持「穢跡金剛咒」,還觀想穢跡金剛在每位學生頭上放光加持

即便是「不在教室去回收」的同學,我都觀想他們的樣子,然後穢跡金剛加持他們

心裡跟穢跡金剛祈願「希望汙穢都能變成清淨的蓮花,希望同學整潔秩序繼續進步」

 

就這樣,午休結束,這群去資源回收的同學「午休結束才回來」

我問同學:「為什麼你們資源回收這麼久?」

同學回答:「組長叫我們去幫忙。。。」

 

哈哈哈哈哈,這安排真的太讚了

安靜的同學在教室午休,睡不著覺的同學就「回收完,被叫去幫忙整理」

(這些同學通常都是資源回收完就到教室,然後開始搶電風扇,又是一陣騷動,會被組長叫去幫忙,還真的是第一次)

難得午休很安靜~太好的安排了~

 

感謝  師尊加持~感謝穢跡金剛加持~

師尊和穢跡金剛真的威力驚人~這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269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