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0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二十六-「提醒&小心」
2014/04/10 19:26:50瀏覽35|回應0|推薦0

感謝  師尊加持和提醒

 

上禮拜四畢業紀念冊的草稿版本送到我桌上

我第一次看「都是很歡樂的團體照,沒有問題」

我們班也慢慢傳閱完畢,大家都沒有問題

雖然我覺得沒問題,但是我就是沒交出去

 

4/9昨天三年某班導師先交給訓育組

這位老師從學務處回到辦公室後,就說:「校長說畢業紀念冊照片有不雅照,大家要多檢查」(沒有說是哪一班)

 

我回想我們班的照片都是「歡樂團體照」,沒有什麼猥褻動作的照片

有位老師就提「譬如有人比中指」

 

我今天仔細看照片中的每個人手指頭

我一整個覺得我就像在找「靈異照片有沒有多出手指」的那種感覺。。。

 

仔細檢查之後,「我找到四張有學生比中指的照片,還有一張是非常清楚的」

我馬上用紅筆圈出,直接反應刪除照片

 

畢業紀念冊照片是上學期,前導師挑選的

可能當時前導師沒有注意到

如果這些比中指的照片印刷成冊,哇哩,那就「永遠留存」

我就完了,肯定懊悔不已。。。

幸好被我發現。。。

 

感謝  師尊加持~

先是讓我忘記交出去-然後有善心老師提醒-最後被我發現

好險~沒有懊悔萬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24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