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9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二十七
2014/04/13 21:59:09瀏覽51|回應0|推薦0

上禮拜地藏王菩薩法會

我跟城隍爺說三年O班之後

我向城隍爺說:「希望我們班重整潔、守秩序,說謊做壞事馬上抓包,不要再有同學命令指使別人做他不想要做的事情,希望做壞事的學生會得到該有的處罰,而且要他們真心知道自己的錯誤,要讓他們心服口服」

 

果然,這個祈求一發出

今天從早到下午就「發生很多事情」

 

然後連主任都有注意到了(貴人出現),要不然我也很無力處理這件事情

 

今天在持上師心咒的時候

腦袋浮現「一切都會過去」

 

從皈依  師尊後,只要我向  師尊和佛菩薩祈求「加持誰誰誰」的時候

那位誰誰誰就會來「飆」我

所以我知道,是  師尊和佛菩薩「做球給我」

我就要馬上「接招」

把危機變成轉機,從劣勢轉為優勢,用情境來呈現對方的問題,我就有機會「介入」

一直都是這種手法

 

只是當衝突來的時候,你要有膽識和口才,以及你平時修的冷靜、金剛心來面對

 

有空再來寫今天發生啥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248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