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6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三十三之「球要砸在我臉上」
2014/05/07 18:38:36瀏覽84|回應0|推薦0

5/6中午,午休前,我在辦公室

念完上師心咒七遍祈請  師尊加持班上安靜

我就走向教室

半路上,我猛然想起「忘記帶  師尊和摩利支天小卡」

心裡浮現「希望等一下不要發生事情」的不祥預感

 

進教室之後,看到班上的LH正在「丟球」

我「制止」他們,他們仍然我行我素

後來H手上拿球往L那邊丟

H技術不好沒丟準,球就往我臉上衝過來@@

我其實有點傻了,但是手很快就把球擋下來

(我還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反應,那顆球真的離我很近距離)

(感謝  師尊加持我又躲過一劫)

否則如果球打在我臉上,三年O班一定會笑翻天

即使這位學生被我用校規懲處,H在班上一定會變成「名人」

三年O班最愛看老師笑話和出糗

 

這時,我更有理由,把他們送到學務處罰站

這樣班上也安靜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3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