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1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三十八之「冤親債主討債」
2014/06/14 22:39:55瀏覽51|回應0|推薦0

要畢業了
其實 一點都不輕鬆
因為三年O班破壞太多東西
一要修 二要賠錢

所以我最近要開始當木工敲敲打打 還有油漆工
還要籌錢 那班學生要他們交錢根本是天塌下來。。。

還有各處室 都來跟我追債
我上禮拜 到現在 幾乎處於 被一群冤親債主討債的局面
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誇張哦

教務處跟我要學生的志願表 和報名費,偏偏我們班交東西就很慢

學務處跟我要資料,還有叮嚀一堆同學都沒有請假,要我補請
至於衛生組那更不要講。。。一堆掃具被破壞 還有教室太髒

輔導室 也是跟我討一堆資料,什麼生涯輔導手冊。。。

總務處更是追討公物賠償修理費

話說我上禮拜還有「觀課」,就是一群老師在教室後面看我上課

總之,最痛苦的都快要過去了,呼~~~

我現在只想睡覺。。。。。

我常常一回家就累到睡覺,直到隔天五點才洗澡
前導師是有家庭的女老師 他應該比我更痛苦吧
他還有兩個小孩要顧
難怪他最後把正式教師的工作給辭掉了~真的會瘋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418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