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2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三十九之「漏氣太多」
2014/06/14 22:43:01瀏覽75|回應0|推薦0

通常禮拜四是我最多節課的時候,我通常禮拜四是最累的,但是今天沒有

原因就是「禮拜四我都是漏氣太多。。。」
待我說原因:
第一節:前導師跟我借這一節課,希望可以跟三年O班在畢業之前說說話~~我可以偷得浮生一節閒,其實我也沒閒著,去教務處交學生證,去總務處交錢。

第三節:調課到禮拜一

通常中午都不能午休,都要看著三年O班午睡
平常早就打瞌睡了,但今天沒有

第五節:上一年A班的課

第七節:一年A班考試,我改習作

第八節:一年E班考試,我改習作

看得出端倪了嗎?
如果是以前,我是要「講五堂課  其他空堂就是處理導師雜事」
但今天,我真正嘴巴講話只有一節課,漏氣漏得少,精神比較好
即使今天都是一直處理畢業班雜事 改作文 改小考卷 改習作
但是專注比較不會累,一直講話才會很累,很多氣都跑光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418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