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三十二之「貴人出現」
2014/05/02 22:04:59瀏覽75|回應0|推薦0

每天我和三年O班的關係就像肥皂劇一樣,氣勢相互消長

5/1經過忙亂和轟炸的一天

5/2我又看到「柳暗花明的一天」,且待我細說今日發展~

 

今天,我去把CTH的「保證書」+「缺點記錄表」影印數十份,發放給各任課老師。

 

前情提要:CTH的爸爸在一個月前,就簽下保證書,保證書是我寫的,裡面規範CTH應該要遵守的常規,有註明一項「只要違反以上規範,被記累積五個缺點,就記一支警告,三支警告就是一支小過,或是有再犯任何校規小過以上的錯誤,後果自負」

(意思就是CTH經過一個月在家管教,回到學校只要再記一支小過,學校就直接交給少年隊)

 

而我打算把記錄CTH的上課狀況,必須通知全部任課老師,希望各位老師記錄CTH在課堂上的違規事項。

若是CTH的家長不滿,這樣也有記錄

 

就在我送這些單子給任課老師的時候

遇到輔導室的輔導老師

他跟我問起CTH的狀況

我說:「目前回來兩天,他對我態度還可以,但是在班上,他和其他同學就會互相影響,不一定是CTH帶頭,但是不知怎樣的,同學之間就會開始玩性大發,就會有很多誇張的結果出現,就像昨天我們班地板一堆紙團。他不在的一個月,班上不會這樣亂糟糟和特別吵,但是他一回來班上就開始浮動」

然後輔導老師說:「觀護人有交代如果CTH在班上會亂,就交給輔導室,由我來帶,觀護人說他只是上課會亂,但不致於惡性重大到要抓去關,然後我們在等CTH去醫院檢查的結果,再看看要怎麼處理,看是安排其他諮商師或是治療

我說:「我也有觀察到這一點,把他跟同學隔離,他就會比較安份,但是放到班上,就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我說:「如果CTH放在班上繼續行為誇張,我就要把他暫時放到輔導室安置,我到時候再跟老師聯絡」

 

太感動了啦~

如果我真的應付不來,至少還有輔導室的老師願意收留CTH

至少把CTH和其他同學隔離,我只能說CTH「感染力特強」~

 

後來我跟CTH說:「如果他在班上有誇張的事情出現,就要送到輔導室給輔導老師管,這是觀護人交代的」

CTH面露不願意表情,他真的很愛跟同學玩在一起,不讓他和同學玩,對他而言是種折磨~但是他和同學玩得太過火,又不知如何善後。

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問題~

 

 

感謝  師尊加持,這一難題總算讓我看到一絲曙光

有貴人相助~

 

今天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一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0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