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
2014/01/08 18:48:12瀏覽39|回應0|推薦0

「考驗」

今天訓導主任找我,跟我談一件事情

當下聽到眼睛瞪大,心有點起伏(  師尊拍謝~我沒有金剛心,囧)

訓導主任說:「三年O班,導師要辭職,和校長討論之後,你下學期就去三年O班當導師,你的課教務處會幫你減少。。。」

(我要感謝校長和主任 這樣看得起我嗎?)

 

當場心涼了半截~(我今年屬老鼠犯太歲@@,年都還沒過就開始犯太歲,我真的要快點去台雷點燈了,以上開開玩笑XD

三年O班也是「有名的吵鬧班」

他們的導師辭掉工作,看來這班真的「很令人頭疼」

辦公室其他有上過三年O班的,都無可奈何束手無策,覺得他們難以管教。

 

我跟訓導主任說:「我有點怕」

訓導主任說:「不要怕」

(我只覺得這句話像是  師尊跟我講的,叫我不要怕,淚ING

 

上學期我教三個一年級的班,看來我要放掉幾班了

可愛的一年級小捧油~老師有些要跟你們說掰掰了~哭哭

一年級小捧油真的很可愛,我最近買了一袋糖果放在辦公室,說:「表現好,老師就請你們到辦公室自己挑選糖果吃」

他們吃得很開心

他們真是可愛的孩子~

 

後來想想

這也是修行的考驗啊

要不然怎知你修得好不好

如果把「三個一年級」比喻為「天堂」

如果把「一個三年級吵鬧班,而且還是全校老師頭痛的班級」比喻為「地獄」

上半年在天堂,下半年在地獄

如果天堂和地獄,我都可以「一視同仁」「到哪都是淨土」

那我還真的開悟了XD(當然這是玩笑話,哈哈)

想到這邊,我心也平靜了~

呵呵

 

也對啦!

師尊什麼牛鬼蛇神亂七八糟沒看過

頭頂根本上師怕什麼

就硬著頭皮走下去

以前我也帶過令人頭疼的體育班

三年O班,再半年他們就要畢業,忍一忍就過去了~

 

過完年,下學期,見招拆招

我需要   師尊的加持

我需要金剛心菩薩的金剛心

我需要準提佛母的最勝

我需要地藏王菩薩大無畏的精神

我需要文殊菩薩的智慧

我需要金剛護法的「砲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044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