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6.27有拜有保佑
2014/08/11 22:24:08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因為在改考卷突然的靈感,先寫一點)

 

 很多人 都會說:「我很辛苦,我都有在做事,為什麼別人看不到」

 

 以我帶三年O班的經驗

 因為修法回向+去三年O班帶著 師尊法相和摩利支天

 要進三年O班教室都會念上師心咒七遍,祈求 師尊加持

 

 很奇妙哦

 我在三年O班,當他們在課堂上吵鬧+睡覺的那一面

真的沒有校長 主任剛好巡堂

 就算校長 主任巡堂走過,在那當下至少是安靜的

 

 所以 至少 我上課的時候三年O班極度不好的那一面沒被看到

 

 上學期因為三年O班國文老師請假,請其他老師代課一節

 哇哩,就被校長看到又吵又鬧的那一面

 

 但是我在一年級上課 沒帶 師尊和摩利支天上課

 通常 就很高機率被校長主任巡堂

 不過一年級很乖,頂多會睡覺,但是叫起來不會跟你大小聲

 不會像三年O班那德性。。。

 

 感謝 師尊和摩利支天保佑和加持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60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