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是誰?
2014/06/22 22:18:33瀏覽65|回應0|推薦0


201427,我做了一個夢
(在咕嚕咕咧佛母、尊勝佛母法會前夕)
我夢見我手上拿著三年o班的點名簿,一個一個點名
然後CTH是缺席的
(當時的我已經把三年O班學生長相名字通通記起來,我的寒假就是在背他們的名字和長相,還有看他們過往的誇張記錄。。。)

我的旁邊站著一位「美麗的女生」
她一直告訴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她的皮膚很白,很古典美的美女,就像從唐卡走出來的佛菩薩一樣
但是她的穿著跟我們現代人差不多

她在我旁邊提醒,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反而一直點頭,非常聽她的話
還有,台上站「兩個人」,班上學生也不覺得奇怪,好像只有我看得到她一樣

雖然是二月的夢,但是我醒來之後,我安心不少,我知道可以度過難關
現在都要六月底了,我仍然印象深刻這則夢境

夢見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記得去年 師尊生日跟 師尊許願的時候,隔一天我就夢見她了。。。

或許她是守護神~~~只是我還不知道她的廬山真面目罷了,呵呵~

可以全身而退,感謝 師尊加持~
感謝瑤池金母幫忙(堂主要我寫名字放在壇城加持一事)~
感謝城隍爺(為了CTH的事情)~
感謝摩利支天(隨身攜帶的小卡)~
感謝參加 師尊主壇法會的諸尊佛菩薩、金剛護法~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443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