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藝競賽《下》
2007/04/27 22:43:47瀏覽594|回應2|推薦34

       話說前幾天所比的才藝競賽才剛結束,當上負責人的我,心情五味雜陳,很酸很甜又很苦。剛結束的一瞬間,我的身子跟腦袋瓜兒放鬆了不少,上台前臨時的變動位子,人心恐慌,一直問我他們到底要站哪裡??整個會場鬧哄哄的,我的心情也亂烘烘的,煩也不可說出口,怕造成大家的心情更恐慌,只能鎮定準備好STAND BY。

        上台唱歌的一瞬間,其實發現,準備了這麼久的練習,為了就是這一瞬間的燦爛,鋼琴聲響起,跟著旋律晃動,唱著唱著,我緊張了,害怕下一句的忘詞,害怕後面飆高音的KEY破掉,緊張這緊張那的,還不時的看著下評審跟同學們的反應如何,就這樣......一路唱到最後的一句「到頂峰」。聽到台下的掌聲很大聲,看到評審的點頭樣貌,走下去的瞬間,覺得我們的心血沒白費,我的夜沒白熬的感覺。

        才藝競賽這種團體的事情,需要大家的幫忙,雖然說負責人需要負責所有的事,但是初賽完後我想要感謝很多人,讓我一一萊歌頌這些人吧!!
感謝香香一起來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同為負責人的代表)
感謝貴婦憑他的音準來演奏我們的音樂(聽著音樂一音一字的拼奏彈出來的)
感謝NEKO超強的電腦專業能力做成的PPT(我拍了上百張由他來選照片製作)
感謝所有讓我借過課的老師們以及主任(尤其是主任這個人從不讓我們借課)
感謝常常讓我遷怒的同學們(常常為了某些小事就動不動學小紅莓學姊動粗)
感謝大家,感謝天。(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入選了,應該覺得開心,可是,無形的壓力又束縛著我,當天,畢業典禮當天,我們就要唱著這首歌獻給學長姊,徐閣跟招招(評審們,我們的老師)說,我們有哪些缺點,也聽完他們的建議,覺得,說的容易做的難吶,做到更好做到完美是我的希望,但是,誰又是十全十美的呢??  所有的人事物都會有缺陷吧,只能努力的遮掩我們的短處,好讓他人看見我們的長處不是嗎??

       最後,想說的是,我們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都做到了,那麼,下次要做到完美的樣子呈現出來,你們很棒,一定可以做到的,一起打勾勾作證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924120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4/28 21:16
入選之後會更忙的說.....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28 20:56
恭喜,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