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第一天之兩位壽星生日快樂
2007/01/23 17:48:39瀏覽594|回應2|推薦4

今天是我二年級第一次的期末考

之前玩的太兇了   怕我的成績會被當

雖然沒有大學的二一 可是 高中生活

卻會有補考以及補修課   我可不想花這些錢

浪費在這種身上 浪費爸媽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今天我只有考兩科(熬出頭了)    以前一年級的我

考試永遠不比別人少    人家其他科的學生

早早考完就回家放溫書假(其實是去玩的啦)

只剩我們班 還有一些可憐的科    一天就考了很多科

我們只能獨自 默默的考完    現在 可非往常這樣咧

二年級的我 觀光科的我 有些哩哩扣扣的科目都不用在考了

反正跟我沒差   我們班今天考的兩科重要的科

國文和日文 語言對我們來講 是身為觀光科的學生

很重要的工具 以及身為以後想從事觀光業的我

一定要很努力    很努力的把它當好朋友

只能努力讀    聽天由命吧 考完兩科的大家

就一起像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運動→排球以及籃球

今天的我 不知走什麼狗屎運 打的球都讓別隊

無法接住    是我變強了嗎??

還是大家沒有發揮實力 哈哈 今天的我

很幸運 (尾巴都翹起來了呢)    午餐

和今天的壽星 噴(台語)去吃飯    (生日快樂)

有我 噴 學姊 金剛四個人

去波哥   那裏的氣氛佳   食物讚

真的很適合休閒的我們去休息一下

人....只要依有空 好像什麼樣的八卦

都可以講的出來 真的很厲害^^

第二位壽星 香香妞 生日快樂

ㄟ夢的娃娃希望你喜歡  

明天 還是很幸運的考兩科

繼續加油吧 想要全ALL PASS

I  HOPE SO....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78006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ㄚ哈
2007/01/23 18:37

布袋有很多個啦

不用刻意去準備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1/23 18:29

段考加油囉^^

相信自己~不會被當的,

如果不相信自己,

那就準備布袋吧

---------------

跑到波哥啊@@"

貴的捏。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