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唱唱之很多人生日
2007/01/25 21:52:01瀏覽549|回應2|推薦9
今天 考完三天很無聊的

期末考     期待已久的活動

終於 在我們拖了再拖

延了再延    終於可以實施了

我 柔費 五柳 鳥昱   金剛 女兒    

以及正咩喔糖     依群人很浩浩蕩蕩的去了

首先 為了把大家的肚子給照顧好

我和金剛    應該說是我啦

為了想要多看一眼美好的事物

而...自願騎腳踏車~結果

我的腳應該酸死了吧(檸檬給我出來)

去的時候 吼~~真的ㄟ乎我氣死

那個店員態度就好像我花錢我花錢

只是買他臭臉 (蘇打綠)

搞什麼鬼呀    失戀的臉也沒你這麼臭

是因為我們是學生嗎??沒再給小費的習慣

而對我們不屑嗎??真的很火大耶

火大到我們必須自欺欺人

模仿起來(五柳幹的好呀)

最後 應該是我的有禮貌霸這位先生給嚇到了吧

我們觀科秉持著一種信念     人家對你越冷淡

越沒有禮貌 我們做服務業這行路   就要

對他越熱情 禮貌過度的說

他來送菜我只是好心(真的很好心~我是好人)

說了一聲很大聲的
謝謝

有必要驚嚇到不敢再來這包廂嗎??

我真的祇是好心的說聲謝謝呀

五個小時裡   大家唱的是很開心沒有錯

可是 應該是廁所鬼故事的陰影存在吧

大家三不五時的都會偷偷看了廁所一面

總覺得 裡面會跑出說我們按了服務鈴的服務生

門外 也常常被敲 可是 嚇歸嚇

我們大家還是可以常常自得其樂的說

到了最後 流行歌吸引不了我們的注目

台語老歌成為我們的最愛   尤其最愛江蕙

陳小雲   陳雷 成為我們最新的偶像

下次 要舉辦    台語老歌PARTY

狂唱老歌到嗨    我是負責人??水~

今天 顏子的生日 (怎麼每天都在生日押)

生日快樂 明天   妳媽的生日

一樣生日快樂    祝這兩位壽星

可以長高一公分的說   哈哈

要知足了   我連一公分的邊

都碰不到的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84736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1/27 12:42

左邊那個   很矮(小矮人)

不過跟現在的我

差很多啦

因為那是一年前的照片

那時還被認為是男生咧

(被認為喜歡女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寒假了吧
2007/01/26 23:30
+依碰+多高  是左邊那個還是右邊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