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藝競賽《上》
2007/04/25 23:25:44瀏覽689|回應6|推薦36

       話說學校的才藝競賽,是為了歡送要畢業的學長姐
所辦的一種比賽,誰有創意,誰有爆點、哭點就可以入選
我那可愛的班,從一年級的「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準備已久,打扮精緻的搞笑演出,背面的辛酸誰知道
到現在的二年級的溫馨,催人掉淚的「別忘了背後還有我」的歌唱表演
我們班,從不讓人家失望,不斷的高潮迭起。

       一年級,懵懂無知的年紀,那回憶,是甜的,
從跟同學都不熟,到嘻笑怒罵一起,從不知所措到惺惺相惜,一起努力,
一起摘過的果子是甜的,那年的時光,很夏天。
         
         最近,鳳凰花開起,又開始比賽了,讓我想起,
第一次的比賽,得獎的喜悅,一年級的時候,本來的這個表演活動
是一群好玩的同學們,想要在園遊會做成招攬顧客的表演活動,
其中我也有參與,想了好多花招,想了長大後會覺得自己很蠢的企劃

         大夾子樂團的七彩霓虹燈的輕快俏皮音樂,成了我們的最愛
下課,放學,假日,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取悅過客進來賣東西,
到了園遊會的當天,我們這群俗辣,怯場了,不是我們沒勇氣,
而是第一次覺得,人生人海的滋味不過是如此吧了,不用招攬,
自然而然,客人大量的湧進,自然而然,就沒有我們的點可以適時的出現。

        後來,我們想著,既然我們無法取悅全世界的人,
那麼,就把世界縮小吧,無法帶給全世界歡笑,那麼,學校的大家有福了
收起我們青澀的笑容,努力撐大的動作,讓人捧腹大笑的姿勢,
我們,練習已久的成果有了收穫,入選了,在那天,要正式表演給學長姐們看
緊張,是大家共同的語言,只想的起來,看到人不要停下那搞笑的演出就對了
後來,掌聲連綿不絕,安可聲尖叫不斷,我看到屬於我們自己的榮耀。

        原來,帶給別人快樂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一件事,自己HIGH也可以眾HIGH
我聽過我同學NEKO講過的一種信念,就是搞笑是為了讓對方卸下防備的心,
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一種工具,也許,搞笑可以保護自己的一種顏色,
但是,也可以變成讓彼此更加融洽的一種力量。

           記憶拉到現在,二年級的我們,回想當年的感覺,哈哈,
我們還真敢,初生之犢不怕虎也許就是我們那時候的最好能代表我們的意思吧

       這次,換我當上負責人,精疲力盡的感覺從被選上的時候就開始累積了,
人,越長越大,就越不知道忙些什麼勁的,而我們班,正在成長當中,
可能,打工的去打工,約會的約會,禁足的被禁足的,要補習的去補習
不能像以前一樣,為了這種事而盡心盡力的,要再次凝聚班上的力量,有點難,
「能者多勞」常常聽到的一句話,你越覺得自己無法勝任,沒有做過的事情,
你又怎麼知道,你無法勝任這件事呢??  雖然說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是很忙的
忙上加忙的感覺就像雪上加霜的感覺一樣悽涼,一起認命的負責人---香香
一起努力策劃,一起努力把最好的計畫呈現給同學知道,雖然過程中,
是酸苦的,事情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過程中常常被刺的很痛苦,
熬夜的辛苦在這個時候終於體驗的出來,到最後,成果還是一樣的甜美。

        
        站上舞台的那瞬間,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要扮演好的主角,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戲份,而今天的我們,扮演好的是一群帶給學長姐幸福與許多珍藏回憶的天使們,努力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努力唱著祝福的旋律,,而我們做到了,那結局值得我們感動,不管結果怎樣,我們的頻率跟所有聽歌的人們連繫著,帶給他們感動。  最後想要說的是,我們班,也許是貌合神離,可是,今天的表現,大家讓我覺得慶幸,待在這個班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想對我們班的人說................
「You  are  the  best.」 獻給各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919548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7/04/28 17:48

TO  野口女

負責人只是把全部的人聚集在一塊練習吧了...還是需要大家的努力

TO  張爺

我不認為我是個能者,所以多做點事會讓我更覺得更無助吧了!!

TO 宋熱狗

你們表演的節目跟我一年級的時候一樣嗎?? 跳七彩霓虹燈要穿燈泡裝..這像話嗎?

TO  單眼皮姐姐

我們班真的很活潑,可是適當的團結我們班讓我看不出來....謝謝你的鼓勵

TO  洛神紅茶

可以呀..但是你的年紀好像只能當我的學弟耶XD


洛神紅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6 21:58

哇...,
我可以當妳家學長姐嗎?

移...,不對!
要問的應該只有...,可以當妳家學長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們是最好的最棒的~
2007/04/26 21:04

未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看得出來妳們是一群活潑又具才藝的學子~在此為妳們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6 19:50

我們好像事表演我愛夏天改版我愛大便

穿著泳褲跳真不是滋味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者是要多勞
2007/04/26 13:07

記得不要超過負荷

量力而為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領導有方
2007/04/26 12:20
靠妳的領導有方呀   有心做的人   是沒有難題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