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1來聽音
2007/03/10 21:22:41瀏覽557|回應2|推薦32


在這個禮拜天,三月十一日,下午兩點開始

在台南市的社教館,有一各由台南高商、台南二中聯辦的

寒假狂訓的音樂發表會,由於我們班的音樂素養實在太高了

再學校裡的社團的國樂社裡就有六個,國樂社的台柱們

讓我ㄧ一的位各位客棺介紹介紹,第一位,

自稱是國樂社的林志玲,小昱正咩是也

彈了一手的好琵琶(應該吧= =)  從國中就是個愛好國樂的小女孩

還是彈撥組的好組長呢,常常督促學妹們趕快練琴,

喜歡留當安全帽的頭髮的大美人呢,有時候他的頭髮也可以當小偷XD

第二位,就是我們班最大嬸的五柳小姐,緋聞發電機是也

常常都會莫名奇妙的男生扯上關係,喜歡收集白熊的東西,

很莫名奇妙的挑食,整各對他這種行為很火大,不過以國樂這點來講

它可是各認真努力學柳琴的優質女咧....柳琴也是他的第二生命,

睡著,坐著,聊天著,都可以發現他惦念著柳琴XD

第三位,國樂社的譜務「小姐」,想去泰國變性的阿蘇

二胡拉的一級棒,可是都不教我,我可是有天份的小孩子呢,

很想知道不關國樂的事,阿蘇的阿那答到底是誰,小鄧鄧??阿如??

個性很負責,對我很負責,常常借我功課當超人,常常讓我打當沙包

在此,為您獻上最大的敬意,阿蘇,些些你,下各禮拜的實習拜託您。

第四位,在我們班是個愛台啤,愛主耶穌,人稱JESUS,打擊的

感覺沒什麼,可是他的內涵可多了,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書,他都略懂

常常跟他借我不會去買的書,一看就著迷XD   最近SBL的比賽

身為達新的球迷,並不是就要排斥台啤,可是就是看不慣林先生跟黑先生

第五位,皮膚超白的大嬸之一,柔費,常常跟我去放便當,偷懶的小孩,

要我拿...不過他家的湯啵棒的好喝,香菇雞湯,什麼時候會再相逢

身為打擊組的組長,說勤勞也看他很懶惰,說他懶惰的話,我會被他打

總而言之,國樂社對他而言,好睡好安穩之地XD

第六位,常常在班上被我偷笑的,人稱(我和五柳稱) 御宰美少女,珮君

整各就很可愛耶,永遠記得偷吃草苺還哭的畫面,還記得常常幫我跑腿的畫面

打擊組之一的成員,記得社團發表會的時候,打大拔的妳,真的很有FU

----------------------------------------------------------------------------------------------------

以上就是我們班在國樂社的成員們,有诶有覺得很心動

想要趕快去聽他們,明天要發表的音樂會,趕快去

因為,去晚了,就沒有位子了XD 免費入場別怕門票收的太貴

也不需排隊,早進場的還可以跟我們很杜正勝的校長並做,幸福吧

打這麼多,很沒有意義,因為,我不能去,不能說原因的不能,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宣傳他們,一流的學校,有一流的學生,有一流的國樂社。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805626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OK壓
2007/03/15 20:10
我學樂器很快的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3 20:49

要學南胡嗎?我教妳啦XD~~~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