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足球
2007/01/09 20:28:25瀏覽460|回應0|推薦3

今天,體育課,

天氣....還是一樣的寒冷。

大家,不管天氣冷或熱,

還是一樣穿著夏天的運動短褲,

我的小腿,冷冷冷,

大家一起縮在一起,上課。

柔廢和我,喜歡,

在冬天,曬太陽。

今天,體育課,

大家分成單雙數,幹麻??

PK足球,全場的耶!!大大大~~

運動,有一種感覺,我的感覺,

女生,身為女生的我,

雖然運動玩起來沒有像男生一樣的厲害,

可是,一玩起來的話,天呀~

好恐怖!!就大家都憑著女性的直覺,

往前的衝呀、就真的不管什麼規則的束縛,

NEKO真的很厲害,一個小小弱女子,

可以跟素有觀科的「黃金跳跳腳」的阿蘇(男的)尬起來

真的尬厲害,猴賽雷呀!!

最後的比賽結果,8:2

單數贏了,而我是雙數,可是,

幸好,沒有被清湯,

這是我們班第一次一起玩足球,

(以前都是男生在玩的)....

大家,都玩的很HIGH。

冷冷的冬天,慢慢的添加了,

大家熱情的回憶。而....明年的寒假,

一定一定要去搶先報名,女子足球比賽,

好來讓大家踢的過癮。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4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