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10
2011/08/15 16:37:34瀏覽178|回應0|推薦11

孤鶩傳說10

 

能以一隻孤鶩進入異時空是稀有的事

除了智慧光體的引導者的介入

當然也不是純粹的偶然

這是我在這個地球也開始引導一些亡魂時

才慢慢明白的一些事

 

所有的生命  都來自整個存在

為了經歷  而創造了一個遺忘

遺忘了本來  以便能有更精采的經歷

 

而回到本來那浩瀚的純粹真我

那是一種無邊的虛空

經歷中的生命  在無始以來的迷航中

忘郤了本來 

那想回到的最初心

被模糊成想找到一個依賴

因此除了少數智慧達到一定高度的靈性光體

大部份的生命  離開了肉體之後

沒了依賴  不是急於找尋一個依賴

就是迷失在浩瀚之中  而隨著平日的創造

再入紅塵  找一個身體  以便能有個依賴

 

而我  能進入異時空一方面是因為

當我以一隻孤鶩生活在這顆地球上時

因有著單獨的特性 

雖然生活在一在群雁鳥之中

仍保持著單獨

並有著不畏生死  追日的無畏勇氣

當然最重要的是高智慧光體的介入

 

最初我是憑恃著袉們的能力

暫時安住於異時空

在袉們的引導之下  讓我的智慧逐漸增長

但終究不是以自己的經歷得來到這樣的層面

如果一旦失去了憑恃 

只恐又要落入世間重新經歷

 

因此 --

 

我又來到這顆地球

以引導亡者這個事

為我悠遊於無邊虛空的錨

雖然悠遊於廣大虛空並不需要任何憑藉

但智慧高度未到達一個高度的我  是需要的

有著這個憑藉 

我得以在引導各種不同的生命之中 

再次的從這些經歷中  增長我的智慧光芒

以便有一天也能和引導我的這些高智慧光體一樣

 

--

 

如果引導天使的智慧光體是那憶起本來的先知

那麼袉是腳踏兩岸的智者

這樣說吧  袉是找到歸鄉路的遊子

而大部份的生命是迷途遊子

正努力的經歷  以便憶起回鄉的路

 

因此袉能定位於初心

幻化成各種不同的形態  引導那走向歸鄉之路的遊子

藉用各種方法 來喚醒這些遊子 

而我  也在袉們的引領之下

逐步的邁向歸鄉之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4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