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13
2013/08/02 18:26:22瀏覽607|回應0|推薦4

孤鶩傳說13

 

雖然早已可隨意念

  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

我仍喜愛飛翔

 

青翠的山巒、大地

彎延的河川、浩瀚的大海

它們還在我的記憶深處

 

我將記憶託付

藍天  白雲  叢林  綠蔭

落日  彩霞  流水  瀑布

    星辰  - - - -

都是開啓記憶的通道

 

徜徉在整個自然懷抱的時光

讓我沉醉

 

穿梭時空的同時

我帶著它們同行

 

如果有光靈來訪

喜歡我所創造的這個時空

我歡迎袉們在這兒歇息或長駐

不論時間的久長

 

說到時間

對高智慧光體來說

十分模糊

甚至可以說幾乎不存在

 

當你要從這兒到那兒

有了距離  ----

時間才存在

但對智慧光體來說

一念即到

 

因此時間對袉們來說

不是不存在

而是佷緩慢、很模糊

 

也許--

穿梭時空之時

我比袉們需要較多的時間

 

但--

在另一個角度來說

我的時間很多 

用不完

 

當我在創造我的時空的同時

時間也一直與我同在

 

歡迎來到我的時空

親愛的朋友

 

在這兒你不必害怕時間的飛逝

 

雖然它不同於你的世界

但當你歸去之時

你會發現

你所在的地方

時間為你停駐

等你滿載經歷的歸去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806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