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8
2011/08/14 19:14:01瀏覽172|回應0|推薦14

孤鶩傳說08

 

再次回到這個呼喚我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  已經找不到過去的影子

時空的轉換  滄海桑田的變遷

永不停留的剎那 

這兒曾是 -- 我蛻變前的最後一站 ~~

 

一團奇幻的光影出現在我眼前

說奇幻是因為我說不出袉是什麼

袉似乎是一切的幻化

可以說只要我想到什麼  袉就是

 

「你來了 --」

袉傳來了訊息-

 

「是的 -」

我回答著 

似乎我很早就知道袉的存在

雖然現在的我對袉並沒有半絲記憶

 

「想不起嗎? 在你的追日行動中 

我為你的心力所感動  因此送你到那個異時空

我知道  有一天你終將回到這兒  - - - -  

 

原來如此  - - -

雖然在那次轉變的過程中  有袉的助力

當時  我以為不明白

但在內心之中  其實是明白的

 

袉邀我一起引導這個時空的人

 

「但是  該如何引導他們呢 - - - 

我有些疑慮

 

「不用擔心  到時你可以用任何方法

只要你想的到的  也許你現在想不到

但是到需要時 - - - 這些方法都存在

無論你現在有沒有想到」

這是袉給我的回答 - - -

 

袉也曾透過許多方法來引導這個世界的生命

 

如:透過意念的傳播

    當有人接收到這些訊息時

    會利用各種方法讓它們呈現

    這些人會以為來自他們的思想

    殊不知這些意念早就存在 

    只等著需要的人來實現

 

    如果有人結束這個時空的旅程時

    袉可以透過這個人的內心

    知道他的需要而幻化出各種形象

    來引導這些人  進入他們想要去的地方

 

還有更多的方法 - - -

這將會是一個有趣的經歷

有朝一日  也會是一種真實的體驗

在我出發的一刻 

它就是一種永恆的存在  - - -

 

悠遊各個時空  經歷各種不同的遊戲

是來自整個存在最初構想

袉正透過百千億萬個生命  來實現這些構想

而我只是其中之一

在經歷中的每個生命都是其中之一

沒有高與低  上與下

在相對的世間  只是透過彼此來知道各自的存在 

並實現這些構想  - - -

 

而我

終將實現這些構想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3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