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7
2011/08/14 17:48:25瀏覽164|回應0|推薦11

孤鶩傳說 07

 

不曾遺忘的遙遠年代

呼喚著我

穿梭在各個時空中

總不經意的浮現過往

 

那成群的雁鳥

遮掩住半邊天的壯觀景像

依稀存在

 

不知何時

我成了離群的孤鸄

總在它們棲息時

才飛翔在夕陽餘輝中

愛上火紅的天空

不捨西下的落日

 

想留住那霞雲

強烈的意念

終在那天爆發

憑著 一股專注的力量 

來到了不可思議的時空

 

雖然只要我想

那美麗的雲彩和霞紅的天空

隨時為我展現

可是那曾經的友伴                         

依然在那遙遠的世界迷航中

 

在它們的內心之中

也想和我一樣來去自如吧

那個懸念

難道不是來自它們最深的呼喚嗎?

 

「去吧!」智者的訊息傳來

 

「去引導它們 就像我引導你一樣 - - -  -

讓它們明白  來到這些時空 

並不需要特殊的因素 

只要願意  它們可以到任何想到的地方」

 

於是 --

我又來到這個地球

只要它們呼喚我

我將在它們身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3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