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9
2011/08/15 06:18:52瀏覽192|回應0|推薦21

孤鶩傳說09

 

再次飛翔在 --別離千年後的地方

江山依舊  景物全非

 

這兒是我最後出生的地方

在異時空中我的引導者

也曾在這個時空經歷過 千百世

離開這顆星球後的袉

以不同的形象  悠遊各個時空  

在短期內是不會回到這兒

 

而在當年送我離開這個時空的奇異光體 --

我稱袉為天使接引者吧!

袉在這個空間  接引一些有緣者到他們想到的地方

如果可以 袉會將他們接引他們到更神祕的異時空

在每個不同的時空  也有不同的引導者

 

而我  在異時空中  有了引導者的耐心引領

已能隨意穿越很多不同的時空

但是這還是不夠

要能隨心來去所有空間

要有廣大無邊的心量和無私的愛

引導者明白在這方面   我還要努力

 

因此我又回到我最終出生的這顆星球

開始以無私的心來引導一些亡者到另一個空間

讓我的愛心在這些經歷中能夠增長

讓我的心量能夠更寬廣

這些都是停留在異時空所必備的基本因素

 

如接引天使告訴我:

所有為別人做的  其實是為自己做

因為無論做什麼  終有一天會回到自身

 

因此無論做什麼  不要有任何目的

因為一切都是為自己而做

從經歷和體驗中  讓自己智慧的光更加增長

讓自己的心更加寬廣 

這就是我再次回到這顆地球所要經歷和體驗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4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