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4
2011/08/14 16:22:03瀏覽153|回應0|推薦6

孤鶩傳說04

 

在長者的引領之下

雖說我也可以用不同的形象在這個美麗的時空停留

也可以想到那兒  立即在那兒現身

 

 --

我仍喜用原來的外形和方法在各處遨翔

也許是一種習慣

也許是一種執著

反正時間用不完

用我最喜愛的方法

生活在這個和地球完全不同的時空

看著各種不同的景象

 

各種難以形容的光體

穿梭在這個空間

 

有時長者也以最初和我相見時的形態

和我一起遨遊四處

看著袉那通體的十彩 

亙相輝映 而幻化出的百千種光波

在天際劃出美麗的光采

我讚嘆的想  何時我也能和袉一樣

 

長者感應到我的心

告訴我說  你一定可以的

是的  有朝一日  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那原本灰褐色羽毛

不久之後褪去

並逐漸透出了美麗的光芒

 

我的心因長者的引領而堅定

一顆純樸堅定的心

讓我得以在這個時空停留

跟隨著長者

引導一些初到這個時空的人

讓我更能體會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悅

宇宙時空廣大浩瀚無有邊際

生命的創造和形態

如萬花筒般  變幻出無窮的空間

 

也曾問長者

是否到達可以回歸最初的狀態

長者告訴我

最初的存在

並不希望我們回去

因為袉要透過我們來經歷

不論我們經歷什麼  都是袉所要的

當然袉並未要我們如何去經歷和創造

時間用不完

別急著回去  盡情的去經歷吧 - - - -

 

雖然我對整個生命的奧祕

還不明白

但是  飛躍的心

一直推動著我往前去探險

去經歷和創造

創造出 -- 

一個屬於我的存在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3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