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保健食品竟變傷身 吃到居然要換肝?
2022/11/08 00:41:16瀏覽4|回應0|推薦0

實在太可怕,吃綠茶保健食品竟吃到要換肝?還可能面臨洗腎風險?美國德州1名54歲爸爸麥肯茲(Jim McCants)原本相當健康,直到4年前他開始服用綠茶膠囊保健食品養生後,2、3個月後竟被檢查出肝臟嚴重受損,還需做換肝手術保命。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團體服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目前麥肯茲已對該綠茶膠囊製造商Vitacost提起訴訟,希望能在產品包裝上加註服用團體服警語團體服,但製造商只表示這款綠茶膠囊產品很安全、品質沒有問題。

我們是一個大家族,想要買家庭裝就很貴,而且款式我們也不喜歡,後來我們去網路上找團體服公司,真的讓我們找到可以做家庭服的團體服公司,版型多元,材質也有多種選擇,SIZE尺寸也夠,讓我節省不少麻煩,我們溝通約三次就定案了,價格上也不會比外面買的貴,而且還有殺價的空間,我們還讓他們做廣告模特,所以又有更多的優惠,因為我們的家族常常會有很多家庭活動,但因為人數每次出門都是30人起跳,有時候找人點名都會比較難看,因此如果大家都穿家族的團體服,就比較好互相照料,另外也比較安全,我很喜歡我訂製的家族團體服,歡迎大家一起來訂作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gctkwalkegd&aid=17741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