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揭密創業秘辛,雞排店好賺商機大?
2022/09/28 10:08:32瀏覽8|回應0|推薦0

台灣人愛吃雞排,一年產值就超過了60億,也讓雞排店成為平民老闆夢的熱門選項,但是要開一家雞排店,真的有這麼容易嗎?除了面對市場眾多競爭之外,各項成本控管更是關鍵,其中也涉及到要不要加盟,或是自創品牌的考量,今日我們就獨家帶您來解密,經營雞排店到底有什麼「眉眉角角」。

雞排店業者:「雞排成本比較高,要找利潤比較好的商品,多開發,吸引消費者來購買,飲料的利潤就稍微比孕婦寫真較好一些,所以我們就會多多賣飲料,固定幾種去替換。」

台北婚攝如果照片拍得少,照片選擇就少,這可棘手得很。拍得越多,編輯時可選的照片就越多。好好利用連拍模式,這樣才能充分捕捉每一個時刻。利用這個模式拍下所有重要時刻,像是拋撒五彩紙屑歡迎新人入場、新郎新娘交換戒指或其他真情流露的瞬間。raw 檔格式的照片編輯起來效率高出許多,且能真實呈現婚禮拍攝的內容。拍攝 RAW 檔影像就更能夠控制影像的呈現。拍攝婚禮時人事物都快速移動,可能導致影像曝光過度或曝光不足。利用 RAW 檔拍攝,就能輕鬆校正影像而又不會犧牲品質。只在同個位置拍攝,所有的照片看起來就都差不多。走到會場各個角落拍攝,角度不同、背景不同,照片肯定更生動。秘訣:在婚禮時隨機應變、留意光線條件,因為你必須四處走動,可以先將相機設定為快門優先模式以防止影像模糊。全心投入工作,努力拍出讓新人滿意的照片。到場的賓客都是潛在的客戶。穿著得體、應對大方,印象肯定大加分。你沒有必要當獨行俠。有其他攝影師分別站在會場的不同位置,你拍攝時更自由也更能專注,而不需要手忙腳亂、四處跑。你將有餘裕靜待最佳拍攝時刻。

雞排店經營有眉角寶寶寫真,想要一步登天,成就平民老闆夢,不止銀彈要湊台北婚攝足,各種物料、人事、店鋪關卡,都得一一突破。

我老公是消防員,我要讓他找時間跟我一起去攝影棚拍孕婦寫真真的太困難,因為他隨時都要待命,隨時都有可能要出警,所以我就把拍攝地點移到他的消防站,當然也有經過他的上司同意,還有各方面我們都有做好溝通跟了解,不會影響他出警,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參與我這個時候,攝影師也非常的配合,並且給我很多構思,剛好他消防站也是有蠻多空間可以拍攝,也有足夠休息的地方,所以一旦遇到出警,會有4個人保護我避免受到推擠,然後我們就會撤到圖書室休息,因為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帥,尤其他穿上消防服裝的時候,在我心中他就是英雄,所以我希望我跟孩子都可以一起來紀錄他這一刻,當他同事們看到我們在拍攝的時候,一個個大男孩都站在遠處給我抹眼淚,我老公看到他們這樣,自己也熱淚盈眶,攝影師不慌不忙把這可愛的畫面記錄下來,非常可愛又感動,我知道他們都想要有幸福的家庭,要跟消防員在一起真的要有很大的意志力跟決心,我知道他們都是用大愛守護每個家庭,能付出給自己的家庭真的少之又少,但我知道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愛自己的家人,所以這次的拍攝讓我深具意義,我愛我的老公,也很愛他們的站,看到他們兄弟之間的革命情感,我很欣慰,相信未來孩子看到這組照片的時候一定也可以感受到我此時此刻的感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gctkwalkegd&aid=1772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