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習慣「這個睡姿」?可能會越睡越老..
2023/02/18 13:18:48瀏覽11|回應0|推薦0

平常睡覺時都習慣採用什麼睡姿呢?是平躺、趴睡,還是側睡?你知道嗎,其實睡姿跟老化速度有關。專家說,側睡讓臉頰受到枕頭壓迫容易導致臉部血液循環變差,會影響新陳代謝,使得色素沉澱,可能長出斑點、難以保持臉部水分台中多益補習班,會讓肌膚變乾、膚質變得不好。

根據報導指出,涉谷Skin Clinic皮膚科診所院長吉田貴子表示,側躺睡覺會讓臉頰在枕頭上遭到壓迫,臉的血液循環會變不好,進而影響肌膚新陳代謝,恐逐漸造成色素沉澱,長出斑點。

以多益補習班為例,很多同學的家長總是花大錢報名,結果上課還是滑手機、打手遊、睡覺,下課也沒有認真複習,結果到考試的時候卻一蹋糊塗,這要怪誰呢?千萬不要覺得今天是要應付畢業、應付老闆才考取測驗的,這是為了投資自己的未來,讓自己更有價值,應該要朝著這遠大的目標邁進才不會後繼無力,不要都讓別人逼你,要不要學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不然好不容易拉起來的成績過了巔峰期後就會持續向下掉。雖然可能無法成為生來就有語言天分的天才,但我們還是可以朝著努力不懈的地才前進,無論是什麼語言只要你敢用敢講,並且持續的學以致用,語言小天使就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讓你不管是在考試,就連在就職、旅行、交友都可以一把罩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多益補習的學習為自己的英文康莊大道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成績吧!

此外,側睡的姿勢讓皮膚與枕頭直接接觸,長期的摩擦使得角質細胞受損,水分難以保持,肌膚就會變乾、失去彈性、長出小皺紋。

吉田貴子提醒,側睡、趴睡都要留心,建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議較能保護臉部肌膚的睡姿是仰躺,可延緩臉部肌膚的老化速度。

要學會一個外語,很簡單,但是要學精一個外語可就很難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各國語言體系中,英文體系是最重要的語言之一,經過許多人的使用以及修改,英文已經是非常完整的語言。而在學習英文時我們更不可能只是死背,也不會只是寫了很多模擬考或題庫,就代表英文能力很強,我想我們在使用英文的時候,評判的標準不會只有一項,通常我們都會以聽、說、讀、寫,這四項條件來當作學習語言的依據,如果在這四項指標上都能達到很高的分數,或許才是真正學會這個語言的時候。而我們也經常會需要英文在工作以及職場上,我們可以藉由多益補習班來提升能力,也可以自己仰賴自學,利用現在網路發達的媒體來自我學習,我想沒有一定哪個比較好,只要認真努力並且有一定的決心,我想學習外語並不是甚麼難事,如果真的經常遇到挫折,我想可以考慮挑選一間在地評價好的多益補習班,藉由考多益的過程中,來勉勵自己,而分數成績的成就感也可以讓自己感受到明確的進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gctkwalkegd&aid=17841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