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隱若現的愛
2011/04/20 13:31:20瀏覽573|回應0|推薦92

             點點的漁火

           在遠處若隱若現

           忽明忽滅閃爍著

            我倆因爭執

           在海堤上徘徊

          倆人默默無語別離

             無言的結局

              令我傷感

          趁著盛暑的季節裡

            駕著翩翩小舟

        提起釣竿「止情傷去吧」

              期望

      失去的愛人再度回心轉意.....

             搖槳吧

          咚咚的搖擼聲

          迴盪在我耳際

             出港吧

          向著沉睡碼頭

           說聲等會見

          平波的浪潮

        乘著微風破浪去

      讓海風輕拂我的臉龐

         飄出陣陣髮香

           覺醒迷濛

           不再傷感

           不再想她

         抹去失戀的淚水

       展現海上男兒的胸懷………   

          當黃昏的降臨

        看著上勾魚兒滿簍

          興奮盡不言中

      繞著島嶼的航向隨行

          緩緩搖擼進港

              遠處

            隱約可見

      愛人竟然佇立在碼頭

           向我揮揮手

          向她拋出繩索

        扣住碼頭上的鐵錨

       她繫上了「漁人結鎖」

           走上了碼頭

         緊握女友的小手

            擁抱深吻

          破鏡重圓的開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511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