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B CARE YOU」保養皂寵愛的體驗
2011/04/08 19:51:02瀏覽668|回應2|推薦90

http://www.mbcareyou.com/event/index.asp

當歲月的痕跡駐足時,便會留下人體皮膚以及臉蛋的風霜皺紋,愛美是人的天性,那更應注重外表的美觀和整潔,相信必然會受到別人的喜愛,若是不喜歡保養皮膚,必然會更加老化難看,所以呢?「要常保養喲」!人體的「內在」和「外在」就像是一部車子,必須時常保養愛惜,必然會使得零件持久耐用,甚至外表更加光亮好看。

而保養皮膚的方法因人而異,我認為,首先第一要素,應該是注重選擇肥皂和沐浴乳、洗髮精、洗髮乳、面皂甚至香水等保養品。而市面上保養皮膚用品種類廠牌眾多,當然使用高級優良產品的肥皂時,必然會增進我們皮膚的感受,例如皮膚光澤、彈性、滑潤、美白,這都反映出肥皂的效果。

一週前,我參加「MB  CARE  YOU」保養皂寵愛體驗徵文活動,公司寄送兩塊優質的保養皂讓我試用體驗,有一塊是「葡萄酒保養皂」、另一塊則是「美人美白保養皂」,這幾天使用它之後,我的臉和皮膚變得滑潤,看起來有光澤又更有彈性,試用之後的感覺效果蠻不錯的。如此良好的保養皂,我特地的為它撰寫稱讚一番,我覺得好產品應該跟好友分享。雖然保養皂的功用大同小異,但是「MB  CARE  YOU保養皂」確實與其他的保養皂有不同之處。

當我洗澡時,臉部抹上保養皂塗均勻清洗,使用5分鐘後,立即感覺臉上的皮膚,很快感覺淨白、清潔、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而且光滑和更有彈性感,真是美不勝收,這更是一般的婦女、小姐、及老、中、青、少,男女的佳質保養產品。有了它的存在,似乎整個人感到更加精緻清爽,小小的一塊保養皂,真是輕巧又神奇呀!因為口說無憑,倒不如馬上採取行動,購回使用後,便知分曉。 

尤其艷熱的夏季又即將到臨,每個人在炎熱的大太陽下照射,那更會促使臉蛋的皮膚,因為曬傷或脫皮而產生皮膚病變,甚至增加雀斑的煩惱。我想或許採用「MB  CARE  YOU保養皂」來保養護膚,讓陽光的紫外線,不會侵害到我們的皮膚,那就有價值了!俗話說:「出門看表面、入門看人面」,這都是表示人的外貌及臉上的喜怒哀樂表露是何等重要。

從這兩塊優雅的「MB  CARE  YOU保養皂」給我小小啟示,讓我深深覺得保護皮膚美容的重要性。如果整天須面對公司主管、顧客、親戚的臉色,何不妨,我們就把自己整理的高雅美觀,讓每一天的心情,隨著漂亮臉蛋及笑容化為快樂的源泉。那就試試值得信賴的保養皂「MB  CARE  YOU保養皂」確實不錯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5067249

 回應文章

*乖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看到吉安康...
2011/04/09 10:00
第一次看到吉安康寫保養心得文耶
我是《乖喵》,天蠍座♏️B型,喜歡寫文,曾混跡美妝部落客多年,2010年榮獲部落客百傑前十強的殊榮(獎牌還保存著);結婚生女後,‘’隱居‘’了5年多,從2018年12月重新啟動部落格的經營。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1-04-09 11:42 回覆:
呵呵.妳們一定覺得很特別吧.感謝賞文分享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4/08 23:35

吉安康兄吉祥

時代進步

保養皂  也很好

謝謝你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1-04-09 11:43 回覆:
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