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蘭梅蘭我愛妳
2010/10/23 10:59:28瀏覽642|回應1|推薦80

有個美麗的好女孩,她的名字叫作梅蘭

她有個溫柔搖曳的波胸和美臀;

令我天天都思念回憶著她,「天天不想她都難呀!」

想和她一起飛奔美麗的夢中,

抬頭看著那微笑辰星、孤寂的月亮、寧靜的夜空,

低頭腑視著黑夜大海,襯著月光照耀海上激起的漣漪,

帆船燈火閃耀著,好似水墨畫中的美景……。

有時候,我會倘徉在山中那淳樸的農田裡

捲起了褲管,穿著內衣暴露在烈日當頭,陽光的曬射下,

頭戴斗笠、拿著鋤頭墾泥土種菜、水果,

體驗那農村的樂趣。梅蘭她卻妖艷的坐在田埂上,赤足唱著山歌,好聽的歌聲悠揚凌空,帶來蟲鳴鳥叫,好似愛麗絲奇境。

那是倆人或其他動物的世界,春光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大樹下旁那好似A級情色,真來了2隻大黑狗,一公一母,公狗凋起右腳向著大樹灑了一泡尿,母狗嗅覺靈敏真的發春了,臨時吹起了阿嗚阿嗚的狗螺聲……那是愛的呼喚。但對於我們人類來聽真會毛骨悚然

詩情畫意的大地,真是情意綿綿……。

看那溪水潺潺向東流,

「河流中佈滿蝌蚪、青蛙、土虱、鰻魚以及沉睡蜷縮的草蛇」

當然也不驚動牠,否則真會破壞了仙境,

可見美景常在、細水長流、青山依舊恆古萬年……。

 梅蘭!梅蘭!我愛妳,看到了美眉就想起了妳,梅蘭………妳在哪兒,呼喊!喂!像隨風飄逝的梅姬,重感情的它依然,依偎著寶島旁,風力漸減,流下眼淚自行消逝幻滅。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荏苒,秋風起兮,梅蘭妳在哪呀!真想念妳。但願寒冬的來臨就是相見的時刻。

 PS.古代皇帝、甚至有些大臣、公侯伯爵、狀元、進士等皆與情色難分,何況我們凡夫俗子更應有些情念和慾望,這都是很正常之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4526960

 回應文章

雲端逸 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_無處不在
2010/10/24 19:00
         何不來段自彈自唱 ?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0-10-24 19:39 回覆:
有空會彈幾首歌.大家欣賞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