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e生活
2010/01/01 16:33:06瀏覽408|回應0|推薦10

    高中時期見過最先進的辦公產品是英文打字機,當時為了擁有它,全班同學委託導師代購付款,然後再分期付款歸還老師,對學生已經是再奢侈不過。進入社會後,英文電動打字機幫助了書信的完成速度,就令人深感無限滿足。

     約在民國七..八十年時,卻讓我面臨最大困境「電腦出現」了。光是想由〔LOTAS 123〕程式中編製一份生產日報表,竟是如此困難,一個按鍵錯誤竟消失畫面上所有的數字,需重複再一次輸入編製。嚴重打擊工作態度及信心,也度過灰暗的電腦恐懼症生活。  

    之後再接觸WORD時,因〔書中仙〕系統的幫忙,竟然慢慢習慣電腦的陪伴及仰賴。更藉由ERP系統為我處理繁重的事務工作,文書的處理。更進一步提供公司企業管理的各種資料及報表,使得公司快速成長且穩定。

    隨著網路的發達,人人仰賴著e化,學習過e化生活,當然我也不放過,遠在外地的朋友藉由e-mail信箱,傳授功力使我進步神速。現在生活過得更愜意,假日出門上網找地圖做路徑規劃,總是讓我乘興而歸。思念朋友時用MSN聯繫,增進彼此的溝通與互動。偶而也會網購滿足一下自已,享受便利快捷的服務。個人部落格上讓我盡情揮灑我的思緒,這一切真是拜網路e 化所賜,讓我的人生過得充實又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364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