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dpool同人]洗碗精的使用方法(Wade/Francis)(NC-17)
2016/02/28 01:38:54瀏覽793|回應0|推薦0

CP:Wade/Francis/Wade(不過是Francis被動

洗碗精只是客串!!!

 


  「法蘭西斯!你看我買到了什麼?」紅衣人衝到廚房,對著正在洗碗的人興奮地喊著,但後者只是斜眼瞄了一下紅衣人手上的東西,不感興趣地移開目光,繼續手邊的動作。

 

  「韋德,雖然我現在正在洗碗,但是我們並不缺洗碗精。」

 

  「嘿!這可不是普通的洗碗精!你可看清楚了!」韋德直接把手上的瓶子移到法蘭西斯面前擋住視線,逼迫他直視那瓶洗碗精。

 

  不是普通的洗碗精,難不成會飛簷走壁嗎?法蘭西斯不耐煩地看向瓶子,如韋德所料,他馬上被瓶身上的「AJAX」字樣吸引住了。

 

  「這他媽的什麼玩意兒?」

 

  「AJAX牌特效洗碗精啊!我可是在超市排了一個上午才買到這珍貴的一瓶欸!你知不知道自從死侍的電影上映以後就掀起了一股洗碗精購買潮,各大超商現在都緊急缺貨欸!今天早上對街的超市進新貨,買就送一個AJAX搖頭公仔,你看!」

 

  法蘭西斯聽完韋德幾乎沒有換氣,只用幾秒鐘說完的一串話,再盯著他手上正搖頭晃腦的玩具,頓時滿臉黑線,抬頭看向臉上掛著志得意滿的笑容的韋德:「……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噢……」對方沮喪地垂下手臂,嘆了一口氣,轉身準備離開廚房,法蘭西斯看他這麼失望,也有些於心不忍,心想自己剛才的確不太應該潑他冷水。

 

  「拜託,夥計,沒這樣。」他拿起掛在牆上的擦手布,一面擦乾雙手,一面走到韋德面前,放輕聲音地開始安撫他:「你去把衣服換好,待會兒我們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好嗎?」

 

  紅衣人就像小動物得到主人的讚賞一樣,馬上又恢復精神,法蘭西斯覺得他彷彿可以看到韋德背後的尾巴在搖晃。

 

  「太棒了!周末就該好好休息!我要看巴里究竟會怎麼掙脫急速的牢籠,還有史納特能不能幫助他兄弟越獄,還有……」

 

  韋德一開口又說個沒完,法蘭西斯歪著頭,掏了掏耳朵。

 

  「韋德,我真應該把你的嘴縫起來。」

 

  「不,這個問題我們討論過了,而且你不會喜歡少了這張靈活的嘴的性愛的。」一邊說著,一邊靠近法蘭西斯的耳邊,拉開半截面罩,將說話時吐出的氣體都噴到他的側臉和頸上。

 

  對於他的挑釁,法蘭西斯不甘示弱地瞇眼斜視著他,勾起嘴角露出危險的微笑:「誰知道呢?搞不好我就喜歡幹沒有嘴的傢伙。」

 

  「哈哈哈哈!媽的!法蘭西斯你真的是個大變態欸!」韋德大笑,雙唇在法蘭西斯臉上親了一下,迅速逃離現場。

 

  被留下的人摸了摸臉頰,搖搖頭,把擦手巾掛回原位,轉身往客廳走去。

 

 

  「不!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男人崩跪地抱著頭哀嚎,坐在他旁邊的人則默默地拿起遙控器將電視關掉。

 

  「真他媽的狗屎!我可是等了一個星期,怎麼可以這樣?太吊人胃口了!」隨著電視聲的消失,韋德的抱怨顯得更加響亮刺耳。

 

  「好了好了,那只是影集,只是個故事。」

 

  「可我們也只是電影,但總有很多觀眾關心我們的劇情發展,我敢肯定一定也有人會寫同人文……」

 

  「噓……韋德、韋德,別再說我聽不懂的話了。」法蘭西斯托住韋德的雙頰,將他的臉轉向自己,看著對方的眼睛:「我只是想在周末好好地和你看電視,可以嗎?」

 

  韋德看著法蘭西斯誠懇的臉,不滿的情緒總算平復下來:「噢,我的漂亮男孩,你說服我了。」

 

  法蘭西斯勾起嘴角,但沒有回話。

 

  「我想上你。」韋德抓住對方放在自己臉上的雙手,突如其來地說出這句話。

 

  另一人挑眉,用帶了點戲謔的口吻回應道:「你哪時候不想上我?」

 

  韋德猛地將法蘭西斯按倒在沙發上,雙手撐在他的臉側,身子往下壓,將臉無限貼近他到面前,彷彿隱忍著什麼情緒,壓低聲音狠狠說道:「我現在就想要,就在這裡!」

 

  被壓在身下的人轉了轉眼珠子,目光在韋德身上游移,從他的眉心看到雙瞳、鼻梁,再看到頸項,最後停留在那微張的雙唇,然後突然伸出手抱住韋德的後背,將他整個人拉下來,讓兩人的唇瓣貼在一起,伸出舌頭到對方的口中探索著,韋德見法蘭西斯如此主動,也很配合地動起舌頭與之交纏。

 

  唇瓣與唇瓣之間溢出了兩人都想要佔有彼此而發出的水漬聲,他們的吻很粗暴,像是對彼此表達了自己決不向對方低頭認輸的堅持,韋德更加重了接吻的力道,吸吮著兩人之間流出的甘蜜,急得像是要把對方吃乾抹淨。

 

  「嗯……嗚……」法蘭西斯被吻得幾乎無法呼吸,他想推開韋德,但卻被抱得老緊,緊得要不是他沒有痛覺,他想他可能會覺得骨頭疼得快斷裂了,他只得咬住韋德的唇瓣,直到一股血腥味在他的口中蔓延開來。

 

  韋德終於接收到法蘭西斯的抗議,結束這甜膩也折騰人的激吻,舌尖得意地舔著唇邊殘餘的唾液和鮮紅,雖然他沒有一般人心目中帥氣的面相,然而這個畫面卻因為他全身散發出來的霸道氣勢而顯得情色至極。

 

  「還真是亂來啊你的牙齒,就像隻不聽話的豹子一樣。」

 

  「我可沒有你那不死之身,不呼吸可是會死的。」

 

  「有意思,讓我想起當初就是有個人嘗試悶死我,才讓我變成了不死之身……」

 

  法蘭西斯笑而不語,他的手隔著衣服輕撫著韋德的身體,沿著脖頸的稜線摸到厚實的肩膀,指尖輕輕揉按著他的胸口,再拂過腰部,一路向下,來到他的下身,那裡早已硬挺發燙,叫囂著迫不及待的慾望。接著法蘭西斯開始模擬著性愛的節奏,時輕時重地揉捏起來。韋德被摸得身子一顫一顫的,整個人癱在他身上,將臉埋在他的頸窩,濕濕熱熱的鼻息噴到法蘭西斯敏感的耳根。韋德也沒閒著,他張開口在法蘭西斯的耳根又舔又咬,弄得法蘭西斯一陣發麻。

 

  「媽的……都是你害的……嗚、你摸得太舒服了……」

 

  耳邊傳來一陣一陣的低吟和斷斷續續的話語,法蘭西斯突然推開韋德,反將對方壓倒在身下,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將臉埋入他的跨間。

 

  「呵呵,現在才剛開始呢。」

 

  韋德聽到法蘭西斯的低笑聲從小腹那傳來,下一刻就感受到對方不急不快地脫下他的內褲,那兇猛的慾望已深入法蘭西斯的口腔。他閉上眼感受著對方那靈活的舌尖在自己上面打轉,法蘭西斯微微抬頭看著韋德享受的模樣,突然起了壞念頭,在毫無預警之下狠狠一吸,韋德馬上驚呼一聲,口中爆出一連串的低級髒話,急著退出來。

 

  法蘭西斯看著韋德坐起身怒瞪著自己,頓時覺得心情真是好極了,他就喜歡看對方被捉弄後生氣的模樣。韋德看當法蘭西斯那張欠扁又煽情的笑臉,自然火氣都上來了,一鼓作氣撲上去,粗暴地扯開他的睡衣,好幾顆鈕釦就這樣掉下來,落在地上時發出清脆的聲響。他一隻手用力搓揉著他的乳尖,另一隻手則在他的背部和腰間不斷游移。

 

  「老兄,你又弄壞我一件睡衣了。」法蘭西斯毫不在乎韋德的憤怒般,輕鬆地奚落著。

 

  「那是你自找的。」韋德恨恨地說著,接著用牙齒咬住另一邊的乳尖,又吸又舔,讓胸前那點櫻紅堅挺腫脹起來。法蘭西斯則抱住韋德的頭,毫無反抗地接受著對方粗暴的舉動,這個平常嘻皮笑臉的傢伙生起氣來總是特別性感,讓他感到特別興奮。

 

  充滿情色氣息的細小呻吟聲自他的唇縫流瀉而出,驅使著韋德更進一步動作,他扯下他的內褲,將他的雙腿拉開,不給一點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就扳開臀辦,用一隻手指伸入他的體內,急躁地旋轉擴張起來。

 

  「嗚嗯……」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法蘭西斯發出低吟,雖然他不覺得痛,但是壅擠的地方突然硬塞入東西還是讓他感到很難受,但他沒有阻止韋德,而是吐了口氣,讓身體放鬆,適應外來物的侵入。

 

  法蘭西斯的配合對韋德的怒氣達到了安撫的作用,他緩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對愛人有多麼不客氣,他感到羞愧地想要撤出手指,卻被對方一手制止住。

 

  「沒關係,我又不會痛,你想做什麼就把它做完吧!」法蘭西斯的雙眼直勾勾地看著他。

 

  每次做愛的時候,韋德總是不敢直視法蘭西斯這個眼神,那對水亮的藍綠色眼珠子太過妖豔,總能勾起他沒有上限的慾望,他總是深怕多看幾眼,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做出傷害對方的行為。

 

  法蘭西斯抱著韋德的背,催促一般地親吻著他的臉頰,韋德收到暗示,總算是提起勇氣,手指又開始輕輕動作,他逐次加入其他隻手指,甚至彎曲它們,輕輕摳弄著腸壁的嫩肉,逐漸堆積的酥麻感讓法蘭西斯也輕輕挪動著身體,配合他的頻率而律動。

 

  「嘿,我突然想到潤滑劑放在房間裡欸,我們用那瓶洗碗精好不好?反正你說用不到它,現在正好派上用場。」恢復精神後,韋德的嘴巴又開始說起無良的廢話,法蘭西斯冷不防瞪了他一眼。

 

  「你要是敢把用那東西做這種事,我就趁你睡著的時候把它擠到你嘴裡。」

 

  「操!你超噁心的欸!」

 

  面對韋德的抗議,法蘭西斯冷哼一聲,沒有再回應,他乖順地把頭靠在韋德的肩膀上,韋德則終於撤出手指,突然抱起法蘭西斯,讓他坐在自己身上,表面又濕又黏的分身就這麼順勢進入他的身體裡。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法蘭西斯還是在一瞬間瞪大了雙眼,後穴也因為受到刺激突然收縮起來,讓韋德又是一陣低罵。

 

  「操!你差點夾斷我了!」

 

  這個反應讓法蘭西斯爆笑出來,他看著韋德窘困尷尬的表情,皺著眉毛盡量讓自己不要笑得太欠揍:「抱歉,你知道剛才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然後他又親吻著韋德的雙唇,催促他繼續動作,韋德得到了替代性的安撫,便沒有繼續追究,將自己整根沒入了他體內,開始狂肆地撞擊,一面用舌尖輕輕舔過他的鎖骨,若有似無的觸感比強烈的刺激更有效果,讓法蘭西斯全身酥麻起來,韋德說得沒錯,他不會喜歡少了這張靈活的嘴的性愛。韋德感受得到他的反應,更加過分地伸手包覆住他的前端,火爆地套弄起來,來自多方的刺激讓法蘭西斯弓著身子低吼,差一點就要射出,卻被韋德緊緊握住。

 

  「等等我……」

 

  「不、韋德……嗚……」法蘭西斯覺得很不甘心,他抗議一般地咬住韋德的肩膀,但對方卻馬上把他拉開。

 

  法蘭西斯不明所以地看著韋德,後者則露出壞心的笑容,親了兩下他的嘴唇,接著模仿他平常戲謔的口吻說:「別這樣,我想聽你的聲音。」

 

  「媽的,你這混蛋……啊!」咒罵的話還沒說完,韋德狠命的插刺就讓他失去言語的能力,剩下的只有令人羞澀的浪叫:「操、哈啊……啊啊……」

 

  其實法蘭西斯並不覺得歡愛時的呻吟有多令人羞愧,但他知道韋德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十分得意,一想到太快讓那傢伙得到滿足他就覺得不服氣,而韋德也了解這一點,正因為這樣,在聽到法蘭西斯的低喘呻吟時,他會更加地興奮。

 

  得到了想要的,他緊緊抱著法蘭西斯,兩人現在都大汗淋漓,他們都可以感受到彼此濕漉漉的身軀和燙得驚人的體溫。

 

  「韋德……我、嗚……嗯哈……」

 

  「什麼?」

 

  法蘭西斯似乎說了什麼話,但是在那破碎的低吟中,韋德捕捉不到完整的字句,他也沒有因此慢下來,反而情緒激昂地加快了速度,熱燙的性器以不同的角度插入又抽出,不斷撞擊著腸壁上敏感的那一點。

 

  而這更加猛烈的撞擊讓法蘭西斯尖叫出聲:「名字……喊我……快!嗚嗯……」

 

  「媽的!法蘭西斯,我真的愛死你了!」

 

  韋德沙啞地高喊著,終於在他體內達到了高潮,也在同時鬆開手讓他釋放了全部的愛液。

 

  沒有了肢體的碰撞聲,屋內突然安靜下來,只剩下兩人粗重的喘息聲。法蘭西斯完全累癱地靠在韋德身上,在狹窄的沙發上做果然太累了,他真後悔一開始沒有一腳把韋德踹到地板上,反正這傢伙怎麼摔都死不了,當肉墊躺著也很舒服。

 

  韋德也難得地沒有急著開口說話,他輕輕吻著他的額頭和眼角,然後將他擁入懷中,靜靜享受著事後的溫存。

 

  沉默半晌,果然還是韋德率先開口:「結果還是沒有用到洗碗精,真是白買了,我花了好多時間的說。」

 

  「別告訴我你當初買它就是為了做這種事。」法蘭西斯微微抬起頭來,惡狠狠地斜睨著他:「你要嘛把它收到櫥櫃裡,要嘛放到其他我看不到的地方,否則有人明天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洗碗精早餐了。」

 

  韋德大笑,本來還有點生氣的法蘭西斯看到這個爽朗的笑容後突然心動得臉紅起來,他撇過頭,嘟著嘴說:「快點洗洗吧,我想睡了,而且現在很不想走路。」

 

  「是是是。」韋德抱著他站起來,衣襬在起身時輕輕拂過了桌上的搖頭人偶,人偶晃了晃腦袋。

 

  「欸等等。」法蘭西斯突然忽然叫了一聲,韋德不解地放下剛抬起的腳,只看到懷中的人伸出手抓起了桌上的玩具,然後若無其事地看著一臉欲言又止的他,趁著他開口前又說:「還愣著做什麼,快走啊!」

 

  韋德點點頭,嘴角卻不受控制地微微揚起。

 

  真是不坦率的傢伙。

 

 

後記

 

已經有四年沒寫肉了(其實四年前寫的東西也不怎麼肉)

而且平常看的文也不多

要寫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就算腦中有畫面,還是頗詞窮的啊XD

而且超怕一下子把太多梗寫完,下次就沒有梗可以寫了←

 

雖然我真心覺得所以感覺都沒有的法蘭西斯很虐很萌

但是在這種短篇的肉文裡會很難寫啊嗚

只好當作只是沒有痛覺就好XD

 

因為這對其實我可以吃互攻

所以在寫互動的時候其實頗想讓他們爭奪主控權

雖然這是篇法蘭西斯受文

但我腦子裡其實也無時無刻迴盪著韋德受的畫面啊啊啊

也許有一天

可能是不久的將來,也可能是很久以後

會寫出來吧XD

 

然後影集的部分只是我自己的怨念:P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482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