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花少戀上搞笑女巫--第二章2
2006/11/07 21:22:45瀏覽461|回應0|推薦0

「哇!看不出來耶!天的體力會很爛唷?」歐陽羽天才不相信,從國中到現在,每次打架一定贏,怎麼可能體力會爛嘛!

「管她的,待會她要吃飯再去叫她起來吧!」張穎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事實上,本來就不關她的事嘛!何必太雞婆呢!哈哈。

就這樣,單心天關在歐陽羽天的房間「閉關修行」,睡覺當然照常,三餐也照吃,不同的只有……房間多了一個裝飾品,「它」會吃、會睡,頂多還會說話來解悶。

三天後──

「大姊~我好餓喔!讓我先吃碗麵可以嗎?」天一回家就立刻被三位姊姊抓著不放。

「可以!等妳招了之後。」哼!十幾天不見蹤影,八成有好玩了事情講!這不分享一下怎麼可以啊!

「我就說我回老家去查東西咩!」雖然簡化的太離譜了。

「我聽妳在放屁!查資料可以查那麼久?」火爆柔才不相信呢!

「招了妳就可以吃妳的麵了。」單晴玉悠悠哉哉的半躺在沙發上修指甲。

咚!「各位親愛的姊姊啊!我有一張好看的照片唷,想不想看啊?」單心天打算先填飽肚子在說。

「什麼照片?」單曼柔的注意力被轉移了。

「這裡。」單心天在單曼柔身旁打開手上的筆記型電腦,開啟一個圖形檔,裡面的照片就是放在密室的那張。

「什麼?什麼?」單夢雅和單晴玉爭先恐後的跑過去看。

這時,單心天當然趁著個大好機會跑回房間吃泡麵去囉。

「媽?!」單夢雅驚呼一聲。

「這站他旁邊的男的該不會是咱們的哥哥吧?可是不太可能那麼老吧?」單晴玉的聯想力令人佩服。

「喂,這背景不是宮殿外面的院子嗎?」單曼柔懶得理單晴玉的「瘋言瘋語」。

「是啊!」單夢雅最喜歡那邊的景色了,超美的。

「那她手上抱的這個娃娃會不會是我們四個其中一個啊?」單晴玉真的太會想像了。

「那下面這個男孩是誰?」單夢雅倒想聽看看單晴玉會怎麼掰。

「哇!這個男的的『寒攻』跟天有得比喔!」單晴玉會怕怕。

「……這個男的……好像封臥燚喔。」單夢雅沒忘記他的眼神有多麼的冷漠,真的跟單心天的氣息相近。

「不會吧,他是咱們的兄弟?」單晴玉又發作了。

「妳……哎,沒救了!」單曼柔對單晴玉搖了搖頭。

「天……妳這照片打哪來的……啊?人呢?」單夢雅一轉頭才發現單心天不見了。

「喔,太好吃了。」單心天探出一顆頭,嘴上正在努力的咬、咬、咬!

「死小孩,這張照片……」單夢雅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時機尚未成熟!」單心天裝的一副很莊嚴的樣子,跟手上的泡麵很不搭。

「靠!死小孩,裝佛教信徒啊?不想就不講嘛!」單曼柔很不雅的往沙發躺下去。

「哎!」單晴玉深感沒救了的搖搖頭。

砰!門被撞開了。

「哪個不要命的私闖民宅啊?小心告到他的祖宗十八代不得安寧。」單曼柔被撞開的聲音嚇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雅~原來妳跑回來了,回家後找不到妳害我好擔心喔!」張世欣一看到單夢雅救撲了過去。

「擔心個屁啊!怕我們吃了他啊?」單曼柔瞪了他一眼。

「不怕啦!有天護我嘛。」單夢雅躲到單心天的身後「嗆聲」。

「我沒空,先閃了。」說完,「見死不救」的單心天就回房了。

「哈,沒得護了。」單曼柔挑釁的看了一眼單夢雅。

「啊?救命喔~」單夢雅這回躲到張世欣後面。

「不要玩了啦!」單晴玉怕她們玩的太過火。但很顯然的,沒有人要鳥她的話。

「要吵全部給我出去。」天狠狠的開門輕輕的說了一句話又重重的關上門。

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三人停止動作,乖乖的走向沙發坐好,平靜的喝茶。因為……天的能力……很恐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52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