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花少戀上搞笑女巫--第一章2
2006/11/07 21:18:02瀏覽471|回應0|推薦0

  叮咚!又有人來了。

  「穎言,我家的天呢?」單晴玉真的如單心天所料,跑到藍月來找她了。

  哇!神算。連我這個天才羽都開始佩服了,「我沒遇見她的說。」

  「真的嗎?」單晴玉懷疑中。「這裡明明有她的氣息啊……」

  「妳麻幫幫忙!她常來沒她氣息那就奇了,何況羽的氣息跟她的氣息不都差不多。」張穎言徵眼說瞎話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喔!看到她叫她跟我們聯絡一下。」說完,單晴玉轉身又不見了。

  過沒兩分鐘,叮咚!又有人來了!

  「我家的天呢?」火爆的單曼柔很不客氣的靠在櫃檯上對張穎言問。

  哇咧!「她沒來,沒遇見她。」

  「喔!看到她叫她聯絡我們!」說完,單曼柔也消失了。

  叮咚!三姊妹全數出動,最後一位單夢雅出現。

「我沒遇見她。」張穎言不想再聽同樣的一句話了。

  「我……妳沒遇見張世欣喔?」奇怪,她會預知嗎?不然怎麼知道我要問誰。

  「噗哧!妳不是像剛剛妳那兩個妹妹要來問妳家的天跑哪去了嗎?」這次換歐陽羽天發問了。

  「呵呵,我那兩個妹妹想要抓她來幫她們去接任務,那個任務她們不想接。我是要去找張世欣換藥的,我把他打傷了,他不想吃藥所以就跑掉了!」單夢雅和氣的解釋。

  「喔!我替妳查查!」歐陽羽天拿起藏在櫃檯下面的另一台筆記型電腦開始查詢,因為原本習慣拿的那台正在查單心天要的資料。

  「妳連這個也查的到喔?」忌紫藍一臉不相信。

  「手機號碼給我我就可以查到了!」歐陽羽天瞄了一下單夢雅。

  「09XXXXXXXX。」單夢雅乖乖的交出張世欣的手機號碼。

  「嗯……好了!在他的辦公室裡。」歐陽羽天朝單夢雅露出一個相當曖昧的笑容。

  「謝謝,那我先走囉!」單夢雅露出個有趣的笑容,待會應該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

  「喂!妳露出那個曖昧的笑是什麼意思啊?」忌紫藍最討厭歐陽羽天每次都露出一種讓別人看不透的笑容。

  「因為有人準備受死啦!」歐陽羽天把那台筆記型電腦關機收好,繼續藏在櫃檯下面查資料。

  「喔!大概了解。」應該是單夢雅被張世欣吃了吧?

  忌紫藍一臉迷惑的排排桌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52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