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花少戀上搞笑女巫--第一章1
2006/11/07 21:09:22瀏覽404|回應0|推薦1

「張世欣,今年二十八歲,身高一百七十六公分,體重七十八公斤,修格貿易公司的總裁,父母雙亡無人管束,成天和女人傳緋聞。」單夢雅一邊唸著查到的資料,一邊和單心天往「修格」這間公司前進。

  「別唸了!我早知道了!」單心天討厭有人在一旁碎碎唸,不禁皺眉道。

  「喔。」單夢雅落寞的應了一聲。雖然她們兩人是拍檔,但單心天卻也沒對她有什麼熱情的舉動。

單夢雅忽然牽著她的手,開心的說,「老公ㄟ,今晚幫妳看看有沒有妳要的東西唷!」某次,單心天在聽一個偶像的流行歌曲,被單夢雅發現,難得被發現她喜歡的東西,當然大姊就要好好的疼疼小妹啦!

  「……」

  雖然單心天沒說話,但單夢雅可沒放過她的眼睛忽然放大的那一剎那。

  走進修格,沒有人阻攔,很順利的就到達總裁辦公室。這間辦公室給人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整齊。

  而總裁本人根本就不像總裁,反而像是一位應該在伸展台上走秀的男模,襯衫上的釦子沒扣好,袖子也捲到了手肘,俐落的短髮突顯個人風格,使得單夢雅的心砰砰跳著。

  「初次見面,我是張世欣。」張世欣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單心天。」簡潔有力的表明自己的身分。

  「你好,我是單夢雅,我叫雅雅就好了。」單雅雅露出和善的笑容表達善意,把剛剛的「雜念」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目標是誰?」單心天依舊冷漠。

  「財務部總經理。」張世欣也很簡單的回答。

  「OK!今晚包在我們身上。」單夢雅不客氣的掛在單心天身上。

  「至於錢嘛!一人一億美金,明天看到新聞的話我會直接轉入你們的戶頭。」張世欣露出招牌笑容。

  「嗯!」單夢雅也以笑容回應。

  「希望成功。」張世欣伸出手,絲毫把沒說話的單心天遺忘了。

  「當然。」不然天空之海的招牌就會砸的很難看。單夢雅伸手一握。這一握,也握出了兩人奇妙的未來。

  「走人!」單心天潑了兩人一桶冷水,轉身就走,留下張世欣一頭霧水的搞不清楚剛剛為什麼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天~別走那麼快嘛!妳又不是不知道我腿短。」單夢雅走出修格,對著不遠處的單心天抱怨著。

  單心天無奈的停下腳步等,但卻沒有任何的厭煩。

  單夢雅很高興的快步跑過去抱住單心天的手臂,「我就知道老公對我最好囉!」

  「……」單心天沒吭聲。但心底卻一直在問「長的像男的有錯嗎?!」

  兩人繼續往回家的路走,由背影看來,真的很像一對親密的情侶走在街道上,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定義!

  晚上,兩名黑衣人悄悄的潛入財務部總經理的豪宅,對於其他的事物都沒啥注意,直接對目標下手!單心天從空中變出一根細針,朝眉心射入並留下一張紙條。而單夢雅則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搜括了不少「好東西」。

  隔天早上新聞報導──

  修蛤的財務部總經理昨日在自家中死亡,死因不明。現場留下一張紙條──

  人為貪而死    天空之海

  短短一年間,天空之海的行為早已深刻的印在人們的心中,雖然殺人是違法的行為,但每個人都知道,天空之海所殺的人都是比她們更邪惡的人。

  天空之海PUB

  「兩杯銀色月光。」單晴玉對著在酒吧裡調酒的單心天叫了兩杯酒。

  三兩下,兩杯銀色月光就在單曼柔和單晴玉的眼前了。

「我也要一杯!」單夢雅不知什麼時候溜道單曼柔的身旁,「很閒嘛!」

  「還好還好!」單晴玉笑著說。

  「我也好想休假喔!」單夢雅看著單心天,似乎在說「咱們也來罷工吧!」。

  「有錢賺也不好喔?」一個月少說也比我們多賺40萬左右吧!但是如果真要單曼柔天天躲在這間PUB還真的是天方夜譚。

  「是是是,當殺手更好賺!以後整家俱樂部就給我們管,接任務就交給你們啦!」單夢雅說歸說,但一人要照顧一間很累的說!

  「一杯拿鐵!」一道熟悉的聲音從單夢雅的旁邊傳了過來,小天瞥了他繼續忙她的事,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世欣?你怎麼會在這啊?」單夢雅驚訝的不得了,依照她的想法,這種花少現在應該窩在女人的床上才對吧?

  「我不能來這裡啊?」張世欣反問。

  「呵呵,這是我妹妹單曼柔和單晴玉。張世欣,客戶。」單夢雅稍微作了個簡單的介紹。正好小天輕輕的把拿鐵放到張世欣前面。

  「我第一次到這間PUB!只是這間PUB的名字不會引起警方關注嗎?」張世欣一語雙關。

  「他們有證據嗎?」一間小小的俱樂部,星相館也只有一堆水晶球那些有的沒有的,PUB更不用說啦,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都找不到啦!單晴玉反問張世欣。

  真不愧是天空之海,這四姊妹夠機智!「呵呵,說的也是。」

  除了沒說話的單心天,其餘四個人一陣靜默,聽著緩緩由音響播放的一首抒情歌曲。

  「這間PUB所有的布置是誰的主意啊?別有風味的說!」張世欣首先打破這陣尷尬的沉默。

  「主要是小天,我負責一些細節。」單夢雅又露出了招牌笑容。

  「哎!有人可能要陷入情網囉!」單曼柔一下子就把那杯銀色月光給喝光光。

  「我們先走了,有空在來座唷!我們去工作啦!」單晴玉和單曼柔對單心天打了個PASS便挪動腳步離去了。

  「剛剛……小柔在講啥啊?」單夢雅剛剛沒聽清楚。

  「不知道。」張世欣聳聳肩。

  「喔!」算了,沒差!「對了!你怎麼不喝酒呢?到這裡來一定要嚐嚐小天調的酒嘛!」

  「我開車來的,想要我被罰錢嗎?」張世欣笑著說。

  「笨啊!」單夢雅搖搖頭,但臉上的笑容卻從沒變過。

  「怎麼說啊?」哇!「笨」這個形容詞從來沒人對我講過。

  「怕暈車就不要弄酒精嘛!這是我們這的特色,有酒香卻不含酒精。」單夢雅解釋著。

  砰!一聲,單心天忽然把一杯用玻璃杯裝著的透明液體放到張世欣面前,冷冷的說了一句「免錢!」又繼續做她的事了。

  「這是什麼啊?」頭一次來當然不清楚囉!

  「藍色憂鬱,天的最愛。」單夢雅很自然的說。至於單心天為什麼喜歡藍色憂鬱就無從得知了。

  張世欣啜飲了一小口,冰冰涼涼的感覺滑入喉嚨,不見普通調酒的灼熱,只有淡淡的清涼,「嗯!不錯。」

  「大姊,你的工作!」單心天提醒,「小月,接手!」她很自然的命令。

  當然,沒人替張世欣解釋要做什麼,低頭把自己的咖啡喝光光。

才一抬頭……舞台旁邊空出來的地方就出現了一台白色的鋼琴,而單心天也將耳mic戴好,把麥克風架置於鋼琴旁邊。

  此時,音樂忽然停了……

  「非常幸運的,今天各位正好遇到本季的放送,就讓我們可愛的單老闆娘為我們彈奏一首流行歌曲,月光。」單心天一反平常,很難得的說了一句像樣的話。

  趁著每個人都沉醉在琴聲中,單心天用巫術將一些紅包放置在每位客人的眼前,一人一個,沒有特別的。隨後,又回吧台工作了。

  「這是什麼啊?」張世欣拿起紅包來左看又看,明明還沒到新年,發紅包要幹麻?

  「我們每個季節都有一次的放送,時間都不太一樣,你今天很幸運唷!」被單心天喚做小月的工讀生對張世欣解釋著,昏暗的燈光看不清楚她的模樣。

  張世欣雖然不太明白,卻還是把它拆開了,裡面有一張用電腦列印下來被撕過的紙,上面寫著「紫色漩渦X1」,似乎是酒名。

  「您要立刻兌換還是以後再用啊?到了下一季就不能用囉!老闆說紅包裡的東西可以外帶。」小月相當注意這位剛剛和老闆們聊天的這位男性。

  「那待會幫我弄好吧!我要帶回家好好品嚐。」張世欣說完,便開始東張西望,直到看見那抹努力彈著鋼琴的儷影就定了下來,無法轉移。

  「免費送你一個消息!雅雅下星期一要去檢定鋼琴,她很喜歡彈鋼琴,所以每次來這都有機會可以見識到她的琴藝。」小月對張世眨眨眼。

  「檢定啊……」有意思。張世欣絲毫沒有察覺,他太過於注意單夢雅了。

  「她家在樓上,電話在這。」小月把單夢雅的手機號碼和家裡的電話抄在一張紙上遞給張世欣。

  「呵呵,不怕被發現你窩裡反啊?」張世欣覺得太有趣了。

  「我有天姊靠呀!」不怕不怕,呵呵。

  「啊?」她們不會是同性戀吧?

  「呵呵!」小月笑著走離。

  叮咚!叮咚!

  星期一一大早就有個不要命的在按單四姊妹家的門鈴。大姊很悲哀的只好抱著心愛的抱枕起來開門,因為她曉得其他的人根本不會起來開。

  「哪個不要命的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為什麼要一大早擾人清……」夢還沒說出口,就被打斷。

  「Hello!」張世欣將手上的香水百合捧在胸前。

  「張大總裁,如果沒有事的話,草民還想繼續補眠。」單夢雅很不雅的打了個哈欠。

  「呵呵,送妳……我看先放桌上好了。」張世欣看到單夢雅手中抱著一個抱枕,便很大方的走進去。

  單夢雅關好門,對著張世欣懶懶的說,「我去睡覺了。」

  「妳今天不是要檢定?」消息有誤嗎?檢定通常不都是在早上的嗎?

  「哪個不要命的跟你說的?」單夢雅無奈的站著繼續講。

  「這不重要吧?」講出來她不就完了?

  「好吧!我的時間排在下午,我要去睡了……」單夢雅又打了個哈欠。

  「我陪妳睡!」蓋棉被,純「睡覺」,沒關係吧?

  「隨你便。」單夢雅抱著抱枕往自己的房間跺去,當然張世欣也沒放過這個時機啦!

  張世欣關上門,裸著上身便抱著單夢雅淺眠。時間就這麼過了一個早上,平平安安的過去了--

  只是中午過後,單夢雅的生理時鐘自動醒來,覺得溫度變的比平常還高,翻開棉被一看,殺豬聲響起……

  「靠!殺豬也不用那麼大聲……」單曼柔把單夢雅的門踹開,看見來人後又把門輕輕的帶上。

  剛換好衣服的單心天好奇的探頭看,單晴玉則一臉不耐煩的打開房門。

  「怎麼了?」單心天搞不清楚狀況。

  「老姊的房間有男人!」單曼柔據實以報。

  「男人?!」單晴玉應該醒了……

  「咳咳……可以開門了。」單夢雅的聲音從房門傳了出來。

  這次的開路先鋒是單心天。

  「我先說喔!是雅雅說我可以陪她睡的。」張世欣裝無辜的講,一邊講一邊穿衣服,穿完繼續抱著單夢雅。

  「哇!生米煮成熟飯了,什麼時候要把大姊娶回家當老婆伺候啊?」單曼柔第二個進來。

  「快了快了!」張世欣開心的不得了。單晴玉聽見是張世欣的聲音便回房盥洗去了,連人都懶得看了,沒興趣!

  「檢定。」單心天用心靈溝通對單夢雅提醒一下。

  不由分說,單曼柔立刻退出房門,單心天則把張世欣給拖了出來,順便把門關上好讓大姊換衣服。

  張世欣被火爆的單曼柔給攉了出去,而四人在短短的四十分鐘內將自己門面打理好,胃也填飽了。

  單夢雅穿著一件白色的娃娃裙,相當可愛。單曼柔穿著綠色的洋裝,看起來很春天。單晴玉穿了一件很青春的小可愛和迷你裙,十分艷麗。單心天則穿了一件紫色的上衣和牛仔褲,雌雄難辨。

  單心天用瞬間移動將四個人帶往檢定場所,領取簡章,只是似乎出了一點……意外!

  「有沒有搞錯啊?這應該不叫檢定了吧?還分一、二、三名?」單曼柔瞪著那張簡章。

  「這次竟然只錄取三名,有點扯。」單晴玉說出自己的想法,「那誰要上去當表演者啊?」

  「我們三個!」單心天理所當然的講出來。

  「那麼咱們就開始分配吧!」單夢雅很樂觀的說。

  就這樣,四人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最後一位,單夢雅小姐,演出流行樂曲-浮雲。」

  單夢雅當然是負責彈鋼琴的,而單曼柔決定以高音笛來伴奏,分配給單晴玉的是唱歌,幸好這首歌對她來講很簡單,至於單心天就只好弄了個高空鞦韆,而知曉她歌喉不錯的單晴玉當然不會放過她,要求幫她合聲。

  每個人對於這種詭異的組合雖然覺得奇怪,但整體來看,卻反而有種協調的感覺,正好趕上場的張世欣當然也是這麼覺得。

  在場的所有人都沉醉於這種氣氛中,深怕一個發愣,就錯過了一個令人驚訝的驚喜。就像是失了魂魄,每個人都沉醉在每一個音符。

  有的人與單夢雅的琴聲互相產生共鳴,有的人對單曼柔的舉手頭足產生了幸福的感覺,有的人因單晴玉的歌聲產生了感動,有的人對於單心天的肢體動作產生了熱血的沸騰。

  結果,當然是意料之中!單夢雅坐上第一名的寶座。第二名是封臥燚,第三名則是冉邑折。

  「冉邑折?」單心天似乎想到了什麼。

  「他怎啦?」單晴玉好奇的問。

  「沒事,我先走了!」單心天想不太起來的說,不想久留的她先用瞬間移動回家了。

  「嘿!老姊,妳的情人在那邊唷!」單曼柔的視線落在不遠處的張世欣身上,他正好在和一名男子說話。

  「他?有沒有搞錯啊?」單夢雅看著張世欣走過來,有點不屑的講。

  「嗨!雅雅妳剛剛的表演太讚啦!」張世欣佔有慾強烈的抱著單夢雅,「這位是封臥燚,第二名唷!這位是單夢雅,我的女朋友;這位是單曼柔,二妹;這位是單晴玉,三妹;還有一位單心天,么妹,跑哪去啦?」

  「回家了。」單夢雅想掙脫卻掙脫不了,有點生氣的跡象。

  「我也要閃囉,我姊就交給你啦!」單曼柔對張世欣深具涵義的眨眨眼。

  「掰掰!」單晴玉跟著閃人,顯然不想讓單夢雅跟過來。

  「妳們全給我站住!」單夢雅對著兩個忘恩負義的妹妹的背影大喊。

  「來不及了。」張世欣露出勢在必得的笑容。

  「請節哀!」封臥燚拍拍張世欣的肩膀,不知是在安慰誰。這句話引起單夢雅一點點的注意力,他比張世欣更適合去當名模!

比張世欣高了大約十公分左右,長髮隨意綁著,閃著深紫色的眼眸顯得有點邪氣,深藍色的西裝更襯托出他的品味。單夢雅忽然有點錯亂,他和單心天給她的感覺十分相似。

  「可惡--」單夢雅用力的給張世欣的腹部一擊……

  「唔……」張世欣竟然跌在地上,吐了一口鮮血後便昏了過去。

  「喂,醒醒,怎麼那麼沒用。」單夢雅蹲下來戳了張世欣笨笨的臉幾下,很顯然是昏了!

  「何不用瞬間移動扛回去治療治療?」封臥燚似乎不擔心張世欣身體的安危,從容不迫的樣子,讓人有點懷疑他是不是他的朋友。

  「你……」怎麼會知道?

  「不想救他了嗎?」封臥燚看的出單夢雅眼中的疑惑和一點……害怕!

  「你要一起去嗎?」單夢雅有種直覺,他和單心天一定有某種關聯,未來一定會在遇到他,所以現在不打算質問他,救人放第一啊!

  「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封臥燚高深莫測的笑著走遠。

  單夢雅用瞬間移動回家後,到四樓去調製傷藥。

  內傷藥:蝙蝠大便一茶匙、老鼠尾巴四條、蜘蛛血八克、半瓶米酒、蛇牙兩顆、蝴蝶翅膀一對再加水到滿,悶煮到剛好一碗。

  外傷藥:蜥蜴尾巴四條、蝙蝠牙齒四顆、蛇毒五克、蜘蛛絲三克、毛毛蟲六隻、蟑螂大便兩茶匙、螞蟻一兩、黑寡婦的毛四克,混在一起磨一磨即可。

  四姊妹分工合作再加上巫術,兩種藥物很快就製好了。

  「喂!笨小孩,起來喝藥唷!」單夢雅用力的搖醒正霸佔自己的床的張世欣。

  「痛痛痛痛痛……,不要再動啦!」張世欣有氣無力的制止單夢雅的搖晃攻擊。

  「喝下去。」單夢雅把藥遞給張世欣。

  「這……喝下去會死人吧?」張世欣敬謝不敏。

  「我以前喝過的說,味道不錯!天創的傷藥。」

  「呃……味道不錯?單心天做的?這能喝嗎?用吃的還差不多吧!」這濃到像膠水的黑色「不明物體」喝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有副作用吧?張世欣小聲嘀咕著,臉上有千萬個不願意。

  單夢雅見狀,只好用最古老的方式了──以「嘴」灌藥!

  一入嘴,那苦澀的味道讓張世欣恨不得一死,只是後來的甜美使他迷惑了,他……想要她!

  這吻一發不可收拾,張世欣打算來個「霸王硬上弓」……

  結果呢!當然是……沒達成!又被那火爆的單曼柔給破壞了。單夢雅因為還有事情要跟三個妹妹說,只是單心天有急事所以先走了,等的不耐煩的單曼柔打開門,拉開吻的火熱的兩人,外用的藥用力的往張世欣的傷口「親」下去,痛到張世欣真的給他昏了過去,實在是很沒用啊!

  「哼!算你活該,誰叫你要親熱找錯時間了!」單曼柔還很不雅的踢了兩下張世欣。

  「好啦好啦!走走走,有個號外告訴妳們!」單夢雅將單曼柔推出房外,順便將房門帶上。

  「到底是什麼事情那麼神秘啊?」單晴玉看到大姊出來,劈頭就問。

  「嘿嘿!正好天不在。」單夢雅吊著兩人的胃口,裝的很無辜的坐到單晴玉身旁。

  「到底是什麼事啦?」單曼柔朝兩人對面的沙發躺下去。

  「我發現一個跟天很『速配』的男人唷!」單夢雅變了一杯可樂來喝。

  「不會就是那個封臥燚吧?」單晴玉不以為然的說。

  「Bingo!」哇!真會猜呀!

  「這配對似乎不錯哦!」單晴玉很贊成。單晴玉和單曼柔不禁興奮了起來。

  「不過有個很糟可能!」單夢雅忽然潑了兩人一身冷水。

  「咳咳……安怎?」真是的,害我下一跳。單晴玉在心裡暗自抱怨。

  「我知道了!」單曼柔也想出一種可能。

  「妳說說看。」單夢雅好奇她會說出什麼結論。

  「妳想嘛!咱們那個呆呆的笨妹會喜歡上他嗎?她有可能會接受嗎?這是最最最最糟的結果。」單曼柔一語道破。

  「就是說咩!也不曉得她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單夢雅這句話似乎像在抱怨。

  「這不就是她最大的特色嗎?不然她就不是單心天了。」單晴玉也說出了個重點。

  「真是的,我覺得她取這個名字不適合!」單曼柔帶點不屑的語氣,又想發表自己的高見了。

  「說來聽聽吧!」單夢雅如果不曉得她心裡在想什麼就枉費跟她姊妹幾十年了!

  「『擔心』天嘛!明明就是她在擔心我們吧?又不是再擔心她。」單曼柔這句話似乎是心裡不平衡,每次闖禍的都是姊姊,為什麼每次收尾的都是妹妹,但妹妹卻每次都做好自己的本分,想要讓人幫她也幫不到!

  「呵呵,說的真讚!應該是我們要叫單心雅、單心玉、單心柔的嘛!」單晴玉忽然冒出這句有點冷的話。

  「呃!空氣劇降四十度。」連單曼柔也冷斃了。

  「不過我覺得咱們的老媽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希望她『心』中擁有自己所屬的『天』空吧!」單夢雅也說出自己的想法。

  「她需要什麼天空啊?」這單晴玉就好奇多了。

  「天曉得喔!」單曼柔不以為意。

  「嗯……先睡覺好了!」單晴玉覺得在聊下去說不定連祖宗的名字也拿來研究了。

  「我去刮蜘蛛毛和抓老鼠好了!」單夢雅覺得這些東西庫存量有點少。

  「那我只好去顧PUB了!」單曼柔無聊的要命,睡也睡不著,更不想幫大姊抓那些東西,去PUB看看說不定還有帥哥可以看的說!

  在中部的晚上,最適合人去的地方是天空之海俱樂部的PUB;而在早上,最適合人去的地方就是「藍月」咖啡廳。裡面的老闆有四位,分別是歐陽羽天、忌紫藍、張穎言和施晴月,其中又以歐陽羽天為最大的老闆。

  藍月位於彰化市的一隅,裡頭臥虎藏龍,就連大老闆歐陽羽天也一樣,是個蒐集情報的好地點!就連聊天,你也會覺得相當有趣!

  而今天相當難得的,平常八點過才會開門的藍月今天七點半就有人了,所以店內沒半隻小貓在座。

  「言,我找小羽!」單心天對著站在櫃檯的張穎言說話。

  「我在這裡!」歐陽羽天忽然從櫃檯下面鑽出一顆頭,披頭散髮的好像鬼。

  「妳沒事躲在下面幹麻啊?抓蟑螂啊!」單心天不若平常的冷漠,反而有點人氣了。

  「我在弄電腦,在下面弄比較不會被人看到咩!」歐陽羽天朝單心天眨眨眼。

  這一眨,單心天就了解她在幹麻了!「我有事要拜託你一下!幫我查兩個人的資料。」

  「誰啊?」忌紫藍忽然冒出來,害三個圍著的人忽然下一跳。

  「咳咳!封臥燚和冉邑折,他們兩個上次在我大姊的鋼琴檢定中分別獲得二、三名,我直覺他們兩個有問題。」單心天的直覺通常很準的。

  「要不要順便幫妳姊查查看張世欣啊?」忌紫藍不知從哪得知的消息。

  「好啊!我只查到他的個人資料,其他都查不到。」害單心天有點好奇他是被誰保護的那麼嚴密。

  「哈哈!明天再來一趟吧。」歐陽羽天要使出看家本領了!

  「還有!我那三位姊姊跑來這裡找我的時候妳就說妳沒遇見我,我要回阿拉斯加的老家查一些東西。」單心天雖然語調輕鬆,但那種威脅的眼神讓人不敢不聽她的話。

  「嗯!包在我們身上。」歐陽羽天才不怕她的威脅呢!她的威脅比單心天的更有氣勢!

  「我先去了,掰!」單心天說完,一轉身人就不見了。

  「閃那麼快幹麻啊?本來我還想說要叫她帶我去晃晃的說。」忌紫藍裝的一副無辜樣。

  「不用晃啦!我不會答應的,妳忘了妳還欠我錢啊?」歐陽羽天才不可能讓她的錢莫名其妙的飛走呢!

  「我去吃早餐。」忌紫藍裝傻的跑掉了。

  叮咚!又有人來了。

  「穎言,我家的天呢?」單晴玉真的如單心天所料,跑到藍月來找她了。

  哇!神算。連我這個天才羽都開始佩服了,「我沒遇見她的說。」

  「真的嗎?」單晴玉懷疑中。「這裡明明有她的氣息啊……」

  「妳麻幫幫忙!她常來沒她氣息那就奇了,何況羽的氣息跟她的氣息不都差不多。」張穎言徵眼說瞎話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喔!看到她叫她跟我們聯絡一下。」說完,單晴玉轉身又不見了。

  過沒兩分鐘,叮咚!又有人來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52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