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最近好嗎?
2007/06/25 22:14:50瀏覽417|回應0|推薦4

這幾天好不容易有了無線網路可以上網,於是我魚也不釣、泳也不游、衣服也不洗、飯也不煮、小說也不寫、菜也不買,整天就掛在電腦前,看看有沒有人要找我聊天的.  實在太久沒上網,別人也習慣我不常上網,所以MSN Skype就很沒市場地掛在那裡. 還打電話拜託姊姊上網來聊天,(她竟然跟我說:"我在洗臉ㄝ!")不過她看在我好幾個月沒講中文好像很可憐的樣子,所以上來跟我聊了快兩小時.感溫啊....

今天碰到Claire,終於有高中同學來小聊一下了! 聽到昔日的同學訂婚,真是感慨時間過得真快啊!聽說她們幾個要好的同學,竟然從當初班上一號懷念到最後一號,真的佩服她們. 我還要靠Claire提醒才知道我當初是二十五號. 真的是記憶力不好(所以才寫日記),人老了.
最令佳慧扼腕的是記不起來三十六號是誰.我依稀可以看到她那張苦惱的臉,無論如何也要調查出三十六號是誰的樣子,否則晚上是睡不著覺的. 她一向打破沙鍋問到底,這也難怪她一向在班上讀書都讀得比我們好.  我是那種不懂的先放著,想像有一天會奇蹟似地頓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photo&aid=1049376